2007-11-10 13:27:29♣〞蓉,,兒*//

[ܤ]* 久違。101詩歌朗誦比賽。亞軍






好久好久 ...









沒增文了 !!! >”<






我是那麼地熱愛寫文 ...

卻一直沒機會上來 !











其實也是因為我懶病上身辣XDD









如果我是明天才上來的話,









嘿嘿 ~~~









剛好集滿兩個月耶 !










(↗ 別理我,我無聊XDD)




基本上,

這是從來都沒有發生過的事。









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兩個月內,

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

有喜悅也有悲泣、

有歡樂也有憤怒 ...








我總是淡淡地說:「事與願違。」







每次放長假都有很多很多時間可以上來增文,

但卻都沒什麼精采的事情可以寫,

再寫也是那些很沒內容的"米蟲生涯糜爛記"= =+








而每每進入到早出晚歸的高中生活(謎:是妳自願要坐那麼晚的火車吧ˋˊ+)

天天忙碌而規律的行程,

使我沒時間增文,

卻常在這段期間內,

發生了一籮筐爆笑精采的事XDD








就好比我的隔壁鄰居"寶寶綿海"來說好了,

他真的白痴到不行XDD

整個人全身上下,

都散發出一種令人咧嘴大笑的氣息,

正因為他是我鄰居= =+

我才有那麼多笑到噴淚的回憶XDDDD







有關他的"種種事蹟" ,

下回再由我替您一一敘說囉^^








(不過我一些不是讀育成的朋友,

都覺得他很帥耶 ...)





↗ 請注意 !!!      那不是重點 = =+++










好像是上禮拜五還上上禮拜五吧!??

詩歌朗誦比賽襲捲育成小高一,

為此,

馬哥、全體101成員都準備了很久,









起初我們唸得零零落落,甚是凌亂!

後來經過一再練習、一再排演,

我們唸得越來越齊、越來越好,

這都要歸功於馬哥對我們的一番用心良苦,

把所有國文課和自習課的時間都拿來讓全班練習,







也要感謝一個人 ___ 國文小老師,

周董為了這個比賽真是犧牲色相,

尤其"這隻手,應該採蓮"這段獨誦 XDD

好啦 ~ 不開他玩笑了 !

人家為了這次比賽真是辛苦奔波,

一夕之間,連頭髮都花白了 XDD (謎:人家是少年白好不好ˋ皿ˊ)

↗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ˋˇˊ








總之呢,佩服他!=ˇ=

他做的很多事情,

是讓我覺得我國中三年擔任國文小老師所做不到的事 ...( 慚愧 )









另外101全體同學於這段期間的努力,

也很令人懷念和感動><









雖然我們常常練習時秩序太差,

但至少演練過程大家都很配合!‧ˇ‧














不過有時候還是發生一些讓我覺得非常不舒服的事情 ...









曾經一度讓我飆淚,

但是事情過去就讓它算了吧 ...








何況最後我們獲得了佳績,

也經過一個多禮拜的調適,

衷心希望我們還是感情融洽的101^^







不讓一切變調!








比賽當天,

大家盡全力演出,把顏面都踩在腳底下,

我也終於不再那麼害怕丟臉,

勇敢站在台上,

做出了讓我覺得一直想自盡的手勢、

說出了讓我覺得一直很彆扭的獨誦 !!!!

也許還是有那麼一點生硬和不自在吧 ... 對不起大家>”<







雖然最後我們真的如馬哥所說,

敗給"台灣蔥",奪得第二名!








但我還是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好慶幸好慶幸!^ˇ^ 覺得101真棒 !!!!!!





開心的是我們一切的努力,

終能化為佳績。

慶幸的是第一名的榮耀雖然戴在別人頭上,

但出去比賽、為校爭光一切繁瑣的事情,

也不用我們來多費心!

好讓我們可以專心於課業。 (謎:有嗎= =?)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

如此開心待在一個班級!






從小一到國三九年待過的班級,

沒有一個是從頭到尾都讓我不想轉學的!!!!







101,是第一次讓我覺得對班級有很大的認同感。

不好意思再講下去了 !> /// <








說實在的,我想哭了 ...









反正我很愛101就是了 !!!!!!!









We are the best !!!!!!!!!!!!!!
♣〞蓉,,兒*// 2007-11-23 21:54:36

To : 展

謝 ~ ‧ˇ‧

♣〞蓉,,兒*// 2007-11-23 21:53:16

To : 864521

喔 ~ 親愛的> //// <
其實你不知道說什麼也沒關係啊!
因為JI3AP6VUP XU/6VU; WJ/ 87!!!!!
↗ 請自行解摩斯密碼=ˇ=(就是不想讓別人懂XDD)
嘆 ...
對啊!轉很難><
可是如果你真的辦到了!!!!!
我們的情誼可不就顯得更有價值了嗎?
加油>< 雖然不能為你做些什麼ˊˋ
但是 ... 祝福常伴你左右喔> //// <

〃 禁─═★郡展〃 2007-11-17 18:43:06

呵呵 = =&quot 來晃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