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4:26:25♣〞蓉,,兒*//

[ܤ]* 墮









↑↑↑ ☻ ™ PiC:親愛的♥友誼贊助> /// <









話說高一上學期,









就在"渾渾噩噩"中度過了 ... ...









上高中前,









唸書方面,我還算得上是個認真勤學肯吃苦又不服輸的孩子‧ˇ‧









可是上了高中 ... ...















整個呈現"太混"的傾向=口=!?????????????









而前些日子,









和正面臨學測帶來諸多壓力的表妹聊天,









我給她看了去年的我,









在面對學測來臨前打的勵志文 ... ...






「我們每個人大概都會經歷〝撞牆期〞,

剛開始真的是很難去克服,

就像叫你跑5圈操場,

其實你大概在第2圈還不到一半的時候,

就已經感到沒力了,

可是只要你咬牙忍過那個關卡,

後面的第三圈、第四圈對你來說,

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而讀書遇到撞牆期,

有那麼一個時候,你會覺得十分吃力,

感覺上你好像都沒辦法穿越那道牆,

所以常常有學生在遇到〝撞牆期〞時,

就已經宣告放棄了....

但是只要你一直努力去突破那個障礙,

終有克服的一天,

那到最後,你就會很輕鬆了!」








「我常常看到一些一直說要放棄的人,

內心總會在那時浮上一些想法....



『你父母說要放棄你了嗎!?』


『你父母有認為他們生的孩子就是笨,永遠都學不會,

所以他們已經放你自生自滅了嗎!?』


『你的老師,任何一位老師!!!!有說過〝已下定決心要放棄你〞這種話嗎!?』

↑就算有,也多半是玩笑話芭!?不然就是他太不盡責了!!!!


『你的老師,曾對你說過類似,〝你資質太差,我不屑教!!!!」這種話嗎!?』





如果以上問題,

你的答案都是〝沒有〞...

那我想請教你,你憑什麼有資格站在這裡說你要放棄!?????????」







「終有那麼一天,

我也一定可以跨越〝那道牆〞的...







不管我是否傷痕累累、頭破血流....







都要努力一試、奮力一躍...」









現在自己重新看了一遍,









都不免感到格外諷刺!!!!!!!









沒錯!









可惡的不是你考上育成,









而是你在育成還不用功 ... ... (嘆ˊˋ ...)

































































從什麼時候開始 ... ...































一向對成績斤斤計較的我,(國二時考全班第二名還大哭呢!)









除了國文外,變得如此地不痛不癢、滿不在乎 ... ...?
♣〞蓉,,兒*// 2008-02-03 15:54:29

TO:小魔 ˇ

嗯哼嗯哼=ˇ=
一起加油吧!!!

小魔 ˇ 2008-02-01 14:41:09

加油加油‧ˇ‧

我們要一起並肩前進押!

別忘了我們的夢想:〉

♣〞蓉,,兒*// 2008-02-01 14:36:31

TO:864521

對啊ˊˋ
算了!我反省了......
表示我還有救的,對吧=ˇ=?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