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0:47:24♣〞蓉,,兒*//

[ܤ]* 親愛的,你是最棒的!









親愛的,









你是最棒的> //// <









請你為了你自己的將來,









還有我們的未來 ...









不要再貶低自己了,好嗎?









你永遠是最棒的!









只要你肯努力,我相信必然會從其獲得收穫!









就算努力過後的成果不是你嚮往的。









至少你已經盡力了!









換來一次失敗的教訓,










和應有的警惕,









不也是一種收穫嗎?









坦白說,









以上我說的這些話!









有點像在說好聽的 囧









因為連我自己都沒辦法做到"不計較得失"這點 ...










希望你好好加把勁,重新上路!









我知道你現在的處境很難堪!









我還是想勉勵你 ...









換了一個環境,









周圍的朋友可能會變 ...










人心可能也會受到環境的影響也會跟著改變 ...









唯一不會改變的是 ...









我對你真心的友情> //// <









除非你惹毛了我,









否則我對你永遠永遠都不會絲毫改變!









就算結交了更多的新朋友,









我心裡還是會有 ...









屬於你的"貴賓席"  XDDD









以上這些話感覺好像有點曖昧= =+









如果我沒提到"友情"二字,










一定更多人誤會吧= =+(汗!)










這篇沒有說是給誰的,









不過只要當事人心知肚明就好囉> //// <


♣〞蓉,,兒*// 2008-07-31 09:29:54

TO:韋涵

沒有說是給誰的-ˇ-
你覺得是妳就是你囉!!XDD

♣〞蓉,,兒*// 2008-07-31 09:29:04

TO:冷玥

我也愛你-ˇ-
>////<

♣〞蓉,,兒*// 2008-07-31 09:28:23

TO:親親小寶貝XD(好曖昧)

I love you,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