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1:28:22♣〞蓉,,兒*//

[ܤ]* 雙重意外






今天早上,









是我們學校創校以來(不過才六年= =+)









第一次在沒有冷氣的地方(操場)開朝會= =+









偏偏就讓我們這屆給碰上了,









你們說幸不幸運!?? = =+










而且我們學校的操場還是和南港高工一起使用的= =+










所以我們被訓話,









南港生都聽得一清二楚 囧









丟臉死了> //// <









頂著大太陽,映入眼簾的是一群身穿藍色衣服的南港生在清掃校園!









台上的演講人,









也看到了此景!










便慷慨激昂地說:「你們看看!!大家快看!人家多努力地在打掃啊!









啊你們勒???









我跟你們說@#國家$$%社會#%$%︿&&服務大眾$%︿ ...」










我真是快站不住了= =+









聽得不大耐煩= =+









但只要教官一經過,









就會馬上恢復"石化pose"!









突然間覺得 ... ...









我們好像在跟教官玩"123  木頭人"喔 ~~~  = =+









只是我們班超衰的!20班中的第一班!









站在排頭,亂動都會被發現 ...= =+








不過我旁邊的女生似乎比我還感不耐,









晃得超大力的!









但我的目光並沒有因此停留在他身上,









會知道他的舉動,只是因為眼角的餘光瞥到+距離很近而已!










我放空整個靈魂,









專注凝視著台前的師長,









看看還有沒有什麼"驚人的發表" XD









這時不知台前哪位師長開口說:









「我為我們XX(← 校名),感到驕傲!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聽過我們學校任何一位同學罵過髒話 ...」
























「幹 !」









在一片寂靜,只有些微的騷動中 ...









傳出了這個聲音 ...









大家無須回過頭找尋聲音的主人!









就大概知道是誰做的好事了=ˇ=









是我們班的女生耶 XD









真帶種 !









要不是因為我們班是排頭,









我真想給他鼓鼓掌> //// <









只見我們全班早就笑成一團了!









還拼命地壓抑住熱血沸騰的情緒!









這位同學,你害人不淺啊=ˇ=









你都不知道我們為了憋笑忍得有多痛苦> //// <









帥帥班導一臉錯愕的步向剛剛說出那位"文雅字眼"的女同學,










皮笑肉不笑地(班導大概也快笑出來了吧 XD)說:









「你 ...









給我小心一點 ˋˇˊ」









台前的發言人,吞了吞口水又接著說:









「也或許是你們在罵髒話的時候,剛好我沒聽到 ...」









這句話說的時機真是太精準了!









誤差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秒!









把我們班都逗笑了!









不時回過頭張望剛剛說出"文雅字眼"的女同學 XD











又過了好幾世紀,










台前師長的發言依舊是那麼冗長 ...









我開始懷念起在有冷氣的室內開朝會的日子> //// <









突然我前面那排的女生通通轉過身來扶我旁邊的女生 ...









我才轉頭看看情況 ...









不看還好!









一看 ... ...









哇 ~~~ 我旁邊的女生快要昏倒了 !









我趕緊伸出援手扶住他,









跟班導通告後,









便依班導指示,









讓這位楊同學左右兩邊的人(我+黃婕)護送他去保健室。









我真是遲鈍啊ˊˋ









旁邊的同學都快倒下去了,









我卻是最後一個發現的ˊˋ ← 慚愧 ...









還以為他只是跟我一樣站得不耐煩>< ...









原來是身體不舒服ˊˋ









後來我跟黃婕一起去合作社買了運動飲料+熱水,










沖泡給他喝,










然後黃婕就先回去上課!









我跟班導留下來陪這位身體不太舒服的同學!‧ˇ‧









然後很意外地 ...









在這間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休息室裡,









每張病床上都填滿了沉睡中的人,而且都是女生!









班導居然意外地主動跟我聊天 !??









我真是開心到不行> ////// <










他問了我一大堆問題,









還有一項是問我 ...









「妳有沒有擦口紅?」

「嗯?沒有 ...」








只見班導的表情很茫然,









又問:「護脣膏呢?」

我尷尬地笑了笑,答:「也沒有!」










我想不是我的唇色天生就那麼紅潤= =+










而是我有抿嘴的習慣辣> ///// <









這,









我沒有告訴任何人喔!(只有我媽知道= =+)









所以好像很多人以為我是天生的= =+









今天可以跟帥帥班導講到話,









真是一個意外!









他還勉勵我 ...









「我們班 ...









很特別!









妳好好加油!」









雖然他每題我都每問必答,










但他說的這句話我沒有任何反應,









只是淡淡一笑 ... ...










但早已在心底產生化學反應 ...

















是的!我會好好加油 ......









尤其有了老師的勉勵!









我一定會更努力的!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讓班導失望!!!!!









就像我捨不得讓主任失望一樣 ... ...









更大的意外,









還是我旁邊的這位楊雅竹同學!









同學 ...









你真的嚇到我了0..0









以後不舒服要早點說啊ˊˋ









免得到時候被像我這樣少根筋的同學發現,










就為時已晚了!









不舒服要早點說><









不要硬ㄍㄧㄥ><


















很擔心你耶><














♣〞蓉,,兒*// 2007-12-04 21:10:53

To:像一首小令

哎呀哎呀~~~
哪有啊!??
我是怕打出猜拳那段對14不好意思= =+
大不了本台以後多多收錄珊迪的英勇事蹟嘛 XD

像一首小令 2007-11-28 22:35:05

文章看起來......
我似乎很無情的走回教室....

哈哈~
把我寫得好冷血= =

~冷玥~ 2007-10-28 09:25:01

恩ˇ

很冗長

不過看懂惹

真的很有勇氣那位同學

可憐押...跟隔壁校共用操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