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9:11:27♣〞蓉,,兒*//

[ܤ]* 陌生又有些新鮮的101









話說今天見到我們101的同學,

已經是進入第三天了。








雖然我還有很多不太適應的地方辣= =+

例如:座號、午餐得自行解決、校園太大、班導是男的、同學都台北人 ...









很多很多讓我會有點放不開的事情= =+









就先從座號講起好了!

以前座號都是男生在前、女生在後,

而且都是一一按照生日先後順序排的!









可是現在都變成女生座號在前面,

而且也不是按照生日,

感覺好像是亂排的= =+

整個很怪~









午餐 ...

學校的餐廳每到了用餐時間都擠爆,

所以我沒那個美國時間從五樓爬到地下室餐廳用餐!

只好去福利社買= =+

而且福利社也沒賣什麼!









大概就涼麵、魯肉飯、炒飯 ... 那些的!(環保筷一雙賣$30= =+)

而且一定不怎麼好吃吧!??









所以我就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

不然就買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吃(例:八寶粥那類的= =+)

而且我又不像謝孟娟家,

她馬麻天天煮飯,











謝孟娟因此至少有前一天晚上吃剩下來的廚餘,

可以當隔天午餐 ... 囧囧









再來就是校園太大的問題啦!

以致於我每天都會搞不清楚方向,所以一直迷路>”<

使得謝孟娟每天都有一大堆我的糗事可以拿去更新無名ˊˋ
















能怎麼辦?

好啦~我會努力讓自己適應的ˋˇˊ (抱拳)









接著是班導的部分!

我們一年級總共有20班(最後兩班是體育班)

所有一年級班導不是教英文,

不然就國文,

或者是數學!









本來我期待101班導是位國文老師^ˇ^









結果他是教英文的= =+

有點失望,不過我很慶幸 ...









至少不是教數學的 囧"








而從我幼稚園到九年義務教育以來,

班導都清一色是女生~

這次竟然破例是男的 0..0






可是他感覺人還不壞啦!

不但資歷深、有一口流利的英文、對於大學各校系資訊很懂,

且又年輕(32歲)、長得又帥(算不錯啦> //// <)

所以根本就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囉 XD ← =ˇ=









最後是同學的部分,

我一直跟大家不是很熟(廢話ˋˊ才開學第2天耶!)

且我又是那種對陌生人不知如何去主動說話的人 囧






不過現在已經交到兩位好同學了:D

也一起參加了同一個社團(不便透露是什麼社ˊˇˋ)










呵呵 ~~~

拜我最後主動去開口之所賜^ˇ^









經過幾次聊天後,

也比較熟了!

會一起去吃午餐跟選社~







她們身上有一點令我羨幕的是,

____從小就在台北市土生土長。









所以她們求學階段以來,

一直都背負著很大的壓力,

我相信她們應該都是超拼的學生吧!??

(她們學測成績都跟我1.2分之差 ...)








而我呢?

坦白說我雖然也常感受到壓力,

但跟她們比起,我的真是微不足道!(根本連比都不能比吧= =+)

所以以後要向她們看齊囉:)









話說我們學校真不愧貴為"正咩學校"!

不論走到哪都能看到美女的蹤跡!=ˇ=









還有令我失望到欲哭無淚的國文資優班 ...

就在我進來的這一屆 ...









"正式廢除"   !









XXX的教育部!ˋˊ

說什麼學校不能辦特殊班級!

連讓我去嘗試的機會都不給我,

就這樣 ...

硬生生地在我面前把夢想一一敲碎 ...










嘆 ~~~

不然本來歷年來101都是語資(語文資優班)ˊˋ

雖然我們名義上已經不是了!

但是至少我們班的師資據說都是一流的,

多多少少也算彌補了我的缺憾了吧!??







這次,

我們的國文老師(男的)又是全校只教我們這班的老師,

跟主任當初的情形很像!

見到國文老師後,

覺得人還算不錯!








且很熱心地協助我們任何問題!

所以我當然就不客氣地跑去找他問問題啦=ˇ=

順便告訴他國文講義有些打錯的地方!

然後今天第一堂他進來的時候,

還問全班:








「昨天是誰有來跟我問國文?她坐哪? ...」

本來我打算趕快舉手的,

不想讓他找太久= =+

結果他居然說 ...







「那位"帥咩"勒 ~~~ !?」

害我難為情地把正待要緩緩舉起的左手放下 ... > //// <

當他發現我後,

便朝我的座位走來!






然後問我講義出錯的地方,

此時不小心被他發現我正放在桌上的筆記本,

翻到的正是我昨晚熬夜自己整理的國文筆記 ...

他看到後,大聲地說了句:








「漂亮 ~~~~  !」









不過好險他沒跟其他同學說,

到底是什麼東西"漂亮"= =+










雖然他人很好,

不過我也沒有非常欣喜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太愛主任了吧ˊˇˋ







還有一位很特別的數學老師,

超級超級幽默!

相較於在百福曾教過我們的兩位數學老師,

第一次的見面 ...

讓人一點也沒有"陌生"的感覺^^









他姓謝,

暱稱是"謝特"(其實這是他國中時的本名) XD

他告訴大家,

可以直呼他暱稱,

但是不能用英文叫他的暱稱XDD

這句話把全班都逗笑了!








數學老師長得又高又瘦,

感覺斯斯文文的!

而且看起來跟班導差不多年輕!

可是當他逗趣地問班上同學時 ...

「老實講 ... 我看起來像幾歲?」







班上有幾位調皮的男同學(都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就答:

「35辣 XD」

「可能40上下吧!??」

數學老師就擺出快爆發的氣憤表情!









上謝特的課真的很輕鬆~

而且又能從輕鬆中學到很多我該警惕的事情!

從頭到尾都是幽默的語調,

在講到他國中求學時期的往事,

明明他就是在搞笑,卻讓我有點想哭的feel = =+








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










而且他還會罵"喵的"跟"ㄍㄣˋ" !

我實在是笑到快岔氣了 XDDDDDDDDDD

真是佩服他!!!

這是我在國中小都沒碰過的另類老師 ...

他還告訴我們,

下次開始就會正式上數學課!









並吩咐我們帶數學課本跟打火機,

一些好奇寶寶便問謝特:

「帶打火機來學校做什麼?」








沒想到謝特居然回我們一句:

「我要你們把數學課本給燒了 XDD」

喔喔 ~~~

原來他是要用自己做的講義上課呀 !

真厲害 > //// <








總之上課大概情形就是上述的那樣啦!

每天我都會跟謝孟娟一起搭火車上下學,

但是我就沒他那麼幸運了!

我每天回家都要走一段路~

還得爬山 囧









所以連續這兩天下來,

我回到家必定上衣全濕、臉紅到很誇張的境界(謝孟娟說主任會想咬我)ˊˋ








我想我這樣應該會瘦吧  XDD










早餐不吃、中餐也無法乖乖吃正餐,

且每天又都有運動到!

雖然很累很累~但能瘦下來的話,

也心甘情願了 ...









最後希望我可以跟上班上同學的腳步,

雖然還不知大家成績如何,

不過 ...







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強的 ...

目標 ...




















"中文系  !!!!!!!!!!!!"

上一篇:[ܤ]* 剪髮記

下一篇:[ܤ]* 雙重意外

♣〞蓉,,兒*// 2007-09-11 20:36:07

To : 魔賊

唉 ...既然有人問了!
我就公佈吧><
本來是"西式潛艇"社~
聽說那是英國劍橋大學才有的社團= =+(鬼才知道)
不過沒幾天,連上那個社團都還沒上,
我就已經轉社了 囧
轉去我的老本行= =+
從小四到高一都是這個社團,從未斷過=ˇ=(你知道的。)

小 魔 ˇ 2007-09-11 13:11:41

加油吧~

你參加什麼社團壓??


我好好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