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3:27:02yawei

報平安????

今天是在小華最後第2次上課


今天最後一次上摳腳的課

他又叫我了

真的很愛叫我~”~

不過沒關係啦....如果可以我希望你還有機會可以叫我???

但沒機會了一一


上課上到一半跟我主人跑去遙遠的定一樓

先去找我的推甄資料袋

結果看進去裡面是黑的

我以為沒人

結果我就說靠沒人上課歐

然後順手推開門

結果他竟然開了~~~~~~~~~~~~~~~~~~~

嚇死我了

裡面根本很多人=,,=

只是他們在看電影所以燈都關了

哈哈好蠢

結果我的資料袋還在耶

我就知道小華的學生不會亂拿東西:$

天助我也


然後我們就去拿畢冊給班導和嬡坪寫

唉唷

班導寫的真的很感人耶=”=

還有嬡坪:’(

你們這兩個小三八

讓我真感動

哈哈


之後殺回教室

就差不多要放學了=.,=

今天有畢業餐會

可以抽獎

我昨天跟采霓說我明天要抽獎

他馬上寫了個咒語給我

叫我放在口袋..要抽獎前要拿出來唸六遍

一定會中大獎!!!!!!!!!!!!!!!!!!!!!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什麼毛都沒有一一

機耶???

這迷信的老人


吃了一些東西之後咧

暴牙五胞胎再度出遊

因為克萊兒老大太餓

我們先去吃貴族....

我覺得老大真的餓昏了一一

喝了三碗玉米濃湯

牛排嗑的乾乾淨淨

吃了不知道幾片吐司

還吃冰淇淋=,.=

好恐怖歐

你是繼張祐嘉之後讓我嚇到的人

吃到飽這東西很適合你們

哈哈


我吃的超飽超飽

然後又一直聞到臭味

超想吐的= ===========

克萊兒也有聞到

因為太臭

我就開始找是哪裡在發臭

結果是桌子~”~

超臭的啦奶的

講到我現在好想吐



吃飽之後

我們又前往了內灣

一一

去內灣就像走我家廚房一樣



五胞胎約好要去看螢火蟲

哀哀

很可惜

因為我們差不多到達目的地之後竟然開始下雨

什麼都沒看到一一

唉唷

之後就去買暴牙糖果來玩

每次玩暴牙糖果就會笑到我肚子痛死=”=

太智障了啦

哈哈哈哈哈


哀哀

時間很快就過了

其實可以呆晚一點

可是因為我

我家有個犯賤的人會發瘋

所以7點就走了

真是不好意思阿!!!!!


在車上老大和老三一直搞笑

本來很開心

結果中途看到手機簡訊之後心情整個很DOWN

那個賤人果然又發瘋了~”~


哀哀

F說他回家可能會跟我一樣被揍

可是F在車上還是很開心

因為他說反正回家也是不開心...那還沒到家跟同學在一起的時候就開心一點

我覺得你好棒:’(

我不能像你這樣耶.....

我要跟你學習學習


要下車前我跟sara說我腳軟了

sara就跟我說加油

哈哈

好感動


我要跟五胞胎報平安

我現在很安好

沒事沒事

天公會疼憨人的

而我就是那個憨人

耶????




我昨天在跟老闆聊天

我跟老闆說我很捨不得新竹

他叫我今天發報說新竹的好

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威

想當年

我還發報說新竹紅綠燈是拿來裝飾用的很恐怖

吼吼

我還想繼續呆在這紅綠燈拿來裝飾用的城市啦

哈哈哈哈

而且我一二年級的時候

聽到客家話真的超排斥的一一

因為我聽不懂=,,=

而且那個董月花的口音真的好恐怖

可是大家都在講

但我現在是多麼的熱愛客家話啊!!!!!!!!!!!!!!!!!!!!!


還有竹東的悅氏和三媽

小華的酸辣湯餃和卡拉雞

我以後都吃不到了啦:’(

畢竟在新竹呆了五年

阿嗚嗚

我以後要說我是桃園鶯歌新竹人!!!!!!!!!!!

新竹同胞們會唾棄我嗎?????

有我的加入...新竹人水準一起被我拉高了??

哈哈好不要臉


對了

竹東明明就在芎林旁邊

可是我跟老闆這5年完全沒碰過面耶

(其實有在活動上碰面啦...我的意思是當我們同在新竹時候:$)

搞屁啊一一?

今天好不容易跟老闆說我在竹東的貴族

老闆竟然回我....我在家^^

吼~~~~~~~~~~~~~~~~~~~~~~~

很混的老闆耶

最好是這麼不想跟員工見面??????

我要寫信跟杜正勝投訴:’(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我的司機sara明天不去學校

但我要自己坐火車去

因為是最後一天上課了

我用爬的也要爬去一一

哈哈

明天不要來啦?????

唉唷唉唷


明天見了大家
老大 2007-06-02 15:08:18

ㄟ~么妹
你最好是打那些我吞進八豆的都打出來啦
好!我只是那天當大食客而已呀
我現在一天只吃一粒米耶
誇張啦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屁啦你
你的食量嚇死我了一一
好厲害阿
真不愧是老大~~~~
2007-06-03 10:32:42
氣質 2007-05-25 19:56:53

你們五胞胎 你是第幾個

版主回應
那還用說
當然是老么
2007-06-03 10:31:54
Frankie三 2007-05-23 23:36:33

哈哈~
想知道你是否平安,老四叫我來這瞧~果然啊!!
標題就是報平安ㄟ!!哈哈~
今天很可惜!但要是我跟其他人碰上下雨~再怎樣我也要淋著與達到目的地~哈哈~
但我們還是非常開心喔~~

版主回應
真的吼
哈哈哈哈哈
我也很開心~~~~
2007-06-03 10: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