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16:53:35S. εїз

100330 朋友的餐會

今天小林將去上課了

一大早就出門 去上職前教育訓練的課程

要到晚上才會回來

今天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所以就安排和台南的朋友小尾(小林將都叫他卡先生)一起吃個飯

 



他就是傳說中的卡先生 自從上次他借我可樂娜的會員卡後

就被小林將稱之為卡先生了

中午他帶我去吃日式料理-上戶屋




  

這是我點的套餐 什麼漢堡牛肉排的

肉很大一塊 味道還不錯




還有外加飯後甜點 抹茶冰淇淋吧

甜點果然是女生的最愛

吃完飯之後超飽的 

讓他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昨天和小林將吵架後

就沒有心情再逛 

所以就請小尾陪我去買 昨天沒買成的東西

逛了好多家體育用品店

最後還是在吵架的那間店 買到合適的鞋子

其實最後挑的 是最普通的基本款

因為沒有我的SIZE 明天才能拿貨

看還有一點時間 不如去走走吧

要去哪裡咧?!

來台南我最愛去看海了

走吧~ 我們去秋茂園




地上一堆腳印 是我們採的

好一陣子沒來了

秋茂園的觀夕平台現正整修中

所以很醜


走下沙灘後 我發現

海岸線離的好遠

不知是因為退潮的關係 還是怎樣



不過因為今天是平常日 所以人潮也不是很多

但是還是有看到幾個笑連人

在玩 把你推下海的遊戲(看到沒 就是我們後面那幾個)

在一旁看的我們 都搖搖頭笑了笑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年輕人吧!




今天天氣不是說很好

太陽也是時而露面 時而害羞躲起來

天空總是霧濛濛的感覺

是前鎮子沙塵暴的威力還沒退嗎?

今天的沙灘與海 拍起來不是很美

 

 

沿著沙灘走阿走

又沿著樹林的步道 再走回停車的地方

時間也差不多了

回程時經過網路上爆紅的 伊蕾特布丁總店

也進去一人吃了一個 不用人擠人 真是滿足~

今天真是謝謝你了 小尾

下次見面可能一年後了吧!

GOOD BYE~




 

上一篇:100327 Surprise!!

下一篇: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