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16:06:48yasala

為何你們不交往看看

昨天與老公參加他國小同學的文定之喜,放眼望去,滿滿2桌的友誼,讓我好生感動!

想想,每天上學的途中、下班的時候,甚至用餐的時刻,有多少人與你擦肩而過,其中又有多少人能停下來跟人交談、相知、相惜,進而轉變成深切的感情交流呢?

人生有多少友誼可長達10年?有多少人可以陪你從青澀到成熟?這種一輩子都難以抹去的回憶多麼難得!拿出你的手指頭出來數數看!你有多少個?我很幸運的…我有10個,可是,還是不比我老公這一群同學,因為,這群國、中小同學彼此間的關係,已經不單純僅是同學與同學之間,擴張到妻小、男友、家人…等,好大一個非血緣的家族。

當我洋溢著一片幸福的感覺時,腦海裡浮現…那一對對單身的小時玩伴並肩交談,不時害羞的抿嘴一笑,輕輕的拍肩陶侃,好似一對對的情侶,正在享受戀愛滋味,而我們早已被他們拋到九霄雲外…..是呀?為何你們不交往看看呢?

社會新聞層出不窮的家庭失和案件,不都因為彼此認識不清誤入熱戀的旋窩,你們呢?不僅從小認識彼此到大,不論對方有任何風吹草動,終究會在同學會中傳開來,所以,有這麼多人替你掌握彼此的性格,怎麼不試試看呢?如果讓我重來ㄚ,我倒想再談一次這樣的戀愛呢!.....好像太貪心嚕^_^

上一篇:七輩婦

下一篇:我們不離婚,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