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18:14:02Stacy

愛到底



(看完之後一直忘記寫心得,整個都記不太清楚了= =)

我一直都是國片的支持者
大部分的國片也都沒有讓我失望

不過"愛到底"這部電影整個讓我很失望
雖然沒有到"難看"的境界
可能我對他的期望有點過高了
畢竟拍攝的導演都不是專業級的
講的白一點
就是製作成本比較高的學生作品吧

勉強可以稱上喜歡的一段
應該是阮經天跟曾愷玹的"幸運"吧
MV導演陳亦先算是比較有"拍攝"經驗的
整體故事還有拍攝手法也比較有"完整"的感覺

愛情本身就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聲嘶力竭的爭吵
用力的擁抱 
狠狠的相愛著
互相愛戀說穿了也就是正在互相折磨
越在乎就越容易激烈的吵架
熱情  任性 
愛情痕跡就這樣深刻的烙印在你我的身上

曾幾何時 
當我們不再擁有這樣的激烈情感
當愛情早已淡化如水
是否意味著可有可無?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電影開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