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16:41:15Stacy

The Jane Austen Book Club / 珍奧斯汀的戀愛教室


每個女人都喜歡Jane Austen?! 誰說男人就不需要讀!?

Director: Robin Swicord
cast: Maria Bello,Emily Blunt,Hugh Dancy,Kathy Baker,
        Amy Brenneman,Maggie Grace,
source: http://www.imdb.com/

由五個女子與一位男子所組成的Jane Austen讀書會
每個人負責一本書,
每個月輪流擔任讀書會主辦人,討論書中的人物個性與劇情
大家都知道Jane Austen最擅長的就是描寫男女之間的各種感情故事
有些通俗,卻又是那麼的真實,
讀書會中的六個成員,透過閱讀Jane Austen的小說
漸漸發現書中的各種角色都是那麼強烈的存在於我們周遭,
也許是你,也許是他,也可能是我們所愛的人,又或者就是我們自己
在讀書會的討論過程中,不知不覺為了你所喜愛角色辯解,或是自己早已扮演角色許久
你可以透過參加Jane Austen的讀書會得到愛情
你可以透過閱讀Jane Austen挽救你的婚姻生活
每個人都需要感情 我們沒辦法獨自一人走完我們的路
that's way everyone will fall in love with Jane Austen!!
=
本片的導演也當過許多有名的電影的編劇
"Memoirs of a Geisha"還有最近很受歡迎的"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Hugh Dancy在這部電影裡面很迷人,我很喜歡!!
不同於"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裡面的多金帥氣!
飾演Grigg
有一種可愛的弟弟感!(我沒有那麼老= =")
畢竟他在電影裡面喜歡的是比他年長的女人!!

願意為了喜歡的人而去閱讀從沒接觸過的書籍種類!
真的很CUTE!! I like Big Boy!!!!!!!!
互相分享自己喜愛的書籍,超級溫馨的!
Emily Blunt跟"The Devil wears Prada"裡面的Emily完全不一樣
飾演Prudie
跟老公婚姻即將破裂的高中法文老師而且熱愛Jane Austen
因為有個嬉皮的莫名老媽,造成她有點拘謹又神經質的心態
面臨了年輕氣盛帥學生的誘惑,站在命運的十字路口
當紅綠燈出現:WHAT WILL JANE DO  讓我笑了!
沒想到Jane Austen也有阻止別人發生不倫戀的用途!!!
Maria Bello是我蠻喜歡的一個角色
飾演Jocelyn
老是在湊合別人  老是在擔心朋友的感情
從人到狗都不例外  但沒想過自己是不是會寂寞 
即使知道自己愛上了Grigg  卻還是想著要湊合Grigg和Sylive
=
看完這部電影一定會讓你有股想去看Jane Austen全集的衝動
但是不要像Grigg去買那麼厚厚一大本! 哈哈
我相信即使沒看過書也可以了解電影!
我也沒有看過她全部的著作!
當然! 讀過Jane Austen你會更加愛上這部電影!!
=
BTW 當我以後真的開了一家書店
一定要常常舉辦這種溫馨小型讀書會!!!!
OMG 我真的好愛這種感覺!!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上一篇:One fine day / 一日鍾情

下一篇:愛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