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3:53:42小路

召集人任內第一次表演活動

為了我第一次的任務
上星期四已先安排複習化妝的練習
剛好有些人臨時有急事而無法前來
出席的人又意興闌珊 真的很洩氣耶~~
可是 今天 各個都脫胎換骨
手腳俐落 積極快速 真的令人刮目相看

從下午四點準時開工 又提前30分鐘全部完成
剛好得空 吃吃壽司 填填五臟廟
六點準時出發 六點二十分集合完畢 真是照表操課
好個六年六班的家長姐妹們 真是有樣的~~~

這些 都不是我一個人能完成的
況且 我的能力沒有前幾任召集人那麼強
只是 我能做的 就盡力去做
是大家疼惜我 主動幫助我
這...才是團隊精神 通力合作的展現啊!
再幾個月後 大家可能就分道揚鑣
可是一定要珍惜現在的每分每秒
一起忙碌的時光 要用力記起來
起摩擦時的不愉快 終將成為回憶
可是 我真的很珍惜與你們共事的時光
希望 你們也是

上一篇:9/14話劇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