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2:07:08小路

9/14話劇比賽


日期:2006/09/14
時間:下午1時30分起
地點:北屯國小禮堂
‥‥‥‥‥‥相片已經補上‥‥‥‥快去看看!‥‥‥‥
昨天出動了交通組組員:袁貞、珈羽、素琴、洪爸還有我
(臨時call珈羽搬運中型道具) 負責接送15位小朋友參加比賽
12:50校門口集合出發
到了現場 就休息位置 才發現少了背景音樂cd
美滿老師不急不徐打電話聯絡
話沒說完 我就趕著回校拿cd片

1:30開賽致詞 我還在進化北路上
珈羽急急call 我當然知道啊 可是我們第4號
算算時間 還來得及
到了北屯校門口 珈羽已在等我了
就像接力一樣 我打開窗戶 手拿cd遞給她
她一秒不差 拔腿就朝會場衝
吼~~~真是個急性子 偏偏遇到我這個慢條斯理的慢郎中
不過 一切都平順趕上 這過程不過就是個小插曲
也還好小朋友情緒都沒受到影響
只是大人的心臟匹波跳 又不能生氣 壓抑得很啊~~~
*所以 小朋友 只要出外表演或比賽
自己一定要確認隨身物品*
拜託!!!! 不要在賽前出狀況 會嚇死我們這些年紀的媽媽們啊!

前面幾支隊伍 道具 布景 化妝 人員
哇……陣仗嚇人
還有 演出人員各一支耳麥(俗稱小蜜蜂)
小朋友不習慣 常常就傳來清晰的呼吸聲
這很有趣

我們的小朋友並沒有被嚇倒
舞台經驗豐富的他們 幾近精確的扮演劇中人物的個性
台詞順暢 演技自然 背景音樂恰如其分
將因考壞成績而被母親責打的家暴陰影
感染至現場每一個人的心中 起了悸動

結語的旁白加上適度的肢體語言
加強了如何處理家暴的宣導內容
雖然沒有佈景 沒有化妝
可是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小朋友的表演內容裡
我們對成績沒有很大的得失
可是在第二組15個參賽隊伍中要取得前六名進入複賽
我們的表現讓評審給了我們 第 三 名的機會
下星期二(9/19)早上8:30進行複賽
在這裡給賣力演出的小朋友熱情的掌聲
也謝謝辛苦指導的老師們和負責接送的家長們
小朋友 你們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