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01:43:52小女人*

25

今天

沈博文的雞排店 年紀小小就開店

陳筱雅 他真是個小男孩

想帶回家當弟弟 好認真的再上班

林小筠很巧的上線 好想他們 逼我回家

很妙的遇到以前的室友 洪筱婷

還帶她去看房子 吼 住一起住一起!

還跟房東家的外勞聊起來了

房東真是他媽的有錢

他說他很想家 很想老公 很想孩子

打死我也不當台傭ˊˋ因為我很依賴

我 屁阿 和阿揪為了土狗吵架

明明就我很近 還去他隔壁房玩呢

他竟然在我眼裡不亮了

我看不到他!不能這樣 以前一群人他都是最容易被我發現的

可能是他變黑了芭!

悠閒的一天 又過了

不知道想寫蛇麼

不過很開心就對了

單純的開心

明天要去面試耶

我不會離開趣味一下

但我要去打電話 嘿嘿嘿!

又是一批要走了 挨唷威呀

寶貝跟柏儀心情都悶了

明天 是瑩的生日

驚喜?呵呵~

如果說每天都這樣 不就太好了嗎?

不過 防曬乳要出來了 不想變黑嚕嚕

可是好麻煩

夏天到了!!莫名的興奮

這一篇說了一堆沒意義的話

上一篇:強!

下一篇:眼皮一直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