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0:04:52小女人*

眼皮一直跳

看到車禍好可怕 你沒事芭 小姐!!!

難怪今天右眼一直跳!

陪高太太剪頭髮 厚重FU不見了!GOOD!

我也好想好想剪

我要跟想念我的小寶貝去剪

找AMY 找AMY!

好想好想你~~

考試好煩 我有看結果竟然不考了!

今天上傳染病 黃亞任一直對我笑!

挨唷 睡覺是有這麼好笑媽

這幾天都發生好多重侯的事

面試根本不是面試 一下就上

重侯拉!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偷跑!

兩個人在一起 為了錢

那不是等於被包養嗎?

也不錯呀 是不是?

明天要去吃大餐 開心了!

2號要去劍湖山 我期待好久了

玩玩玩~~~我要狂尖叫


春假要回家陪媽媽!我現在很想家

也很想你!!!!噢~我討厭你

我愛學校對面的鴉片綠豆湯 可以降火氣

我肚子餓會發脾氣的 今天午餐讓我等很久

高苑我可以去嗎 我要抽GUCCI!

上一篇:25

下一篇:你的電話別人接

外婆送我一朵芸 2008-03-28 01:07:30

好啦 我要去剪我的豬哥亮頭!

ㄟ 我不是有找你去

哈哈 那些我都敢作耶

我對蛇麼都很速仔 不過那些對我來說沒蛇麼

我最愛把自己的心帳搞到沒立了

你一直都在家裡 好幸福

我知道你不覺得好 因為在家裡會被管

哈哈哈!還好我老媽都不會管我

因為他知道他越管我我越要去做!

情明潔拿有人在慶祝的一一

清明節快樂喔

哈哈哈 :) 2008-03-28 00:24:35

下次剪頭髮我也要跟 我要剪瀏海
哈哈 amy amy amy ~

要去劍湖山 真好吼
我也要去 噗
不過可不可以分一半膽量給我?
哈哈哈  
因為我不敢坐 = =


你也回家團圓 溫馨:)
先說~清明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