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3:31:09yann yann

ㄅㄞ ㄎㄚ

這禮拜衰事一堆

哎!

說到這就要說到可愛又美麗的腳

前天不知怎麼了????

晚上上課時,膝蓋上方突然紅腫了起來 = =

沒想太多!! ^^

到了隔天 ~~~  好啊! 好啊!

我可愛又美麗的腳 居然不太能彎了 而且還會抽痛


真是太好了 不只上學不方便、 洗澡、穿襪子、穿褲子

   而且宿舍的床是在上舖

能想像那是什麼畫面嗎!!?



超強的我! 每次上床都要用撐的 然後每次都會痛的叫出來

能怎麼辦呢?

受傷了還要硬撐 哎 我也想當個小女人啊!

呵!

  今天已經第三天了  

 腳還是一樣 而且有變嚴重的情形 

 彎還是不太能彎 還有抽痛 現在還有灼熱感 加上緊緊的感覺

太慢好了吧! 

 我只能開開自已玩笑 告訴別人”ㄅㄞ ㄎㄚ的我 超性感” = = 

暫時先去學校保健室  醫師也只給我開了止痛藥  有開等於沒開

  算了 看在她是義診  ^^ 這麼好心的人 怎麼忍心責怪她 !!

輪椅我也坐了

趁今天去看了中醫 蠻怕他用力按我的腳 我想我會大叫吧!

可是跟我想的不同 他是把脈 然後大概看了我的腳一下 問一下情形 時間

就沒了 = =

告訴我是關節的問題 可是為什麼只有左腳受傷

怪怪 !!

從腳受傷開始 每個見到我的人就只會說一句話”妳的腳怎麼了”

哈! 謝謝妳們的關心

可是問久也會煩的 因為我又要重覆說一樣的話

真想把我的聲音錄下來 給每個問我的人聽

^^

下禮拜要考桌球了 哎 我的腳 爭氣點! 拿高分

就快期末考了 還是想替自已說聲  ” 加油! ”









上一篇:回家  回家

下一篇:到底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