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1:30:00yann yann

到底怎麼了

中場休息時間 !!!

書看到一半就來打文章 ^^

今天都沒講到電話

放心! 我乖的咧!    ♥  ^____________^

考試拿了100分

哈!!

但我的腳 !!~~~~~~

好像真的怪怪的 心裡有些怕怕

之前不明的腫 到不太能彎

也沒做激烈運動 也沒撞到任何東西

 到今天中午我又發現腳踝腫

= =   是怎麼了啊!

  對不起又讓你擔心了  我自已也不知怎麼回事

有看過中醫了  還是這樣 

 腳好多了  真的

只是覺得怪  它怎麼老是突然腫  心裡很擔心

  我好像真的要去大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耶!

上一篇:ㄅㄞ ㄎㄚ

下一篇:所謂的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