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4:04:22阿染

給親愛的妳。



親愛的妳:


這麼多天的熬夜與舟車勞頓之後,妳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地躺在床上休息,看妳這麼辛苦,就算再累也要拼了命地完成工作上的所有事,心底覺得很踏實。

或許是妳天性中帶了那麼一點叛逆與執拗,所以在我們接觸不久、對彼此還不是很了解的時候,我還曾經對妳說的話感到生氣,潘總說我們是不打不相識,因為我們存在的質地中,都有那麼一點偏執與堅持,激盪出花火之際,也因此從對方身上看見了自己。

我們總是不太能接受面對自己,尤其是那麼赤裸地從另一個人身上看到,在那一剎那,突然覺得自己其實挺討厭的,明明可以得過且過,明明可以視若無睹,但就是不曉得從哪裡跑來的堅持,心底有些訊號不斷地督促自己、檢視自己,沒有辦法閃躲逃避地,必須認真地做好每一天的自己。

可以和這樣的妳一起生活,我覺得好開心,長年身處在異鄉的我,不再覺得那樣孤單了,雖然我從來就不是害怕孤單的人,有了妳的支持和鼓勵,我想我會更有勇氣,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都要一起加油喔。

晚安,我想妳。




上一篇:簡單生活的樣子

下一篇: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