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4:16:23阿染

一堆人的聖經





我的超級好朋友潘,有著絕佳的幽默感,日常生活中,她總是能適時地自娛娛人,由於與生俱來的天才靈感,使得她經常是不輕易笑,平日最大的樂趣就是虧笑我的感情生活,過去她擔心我無聊,便想出許多把妹絕招,期望我有朝一日能用上,只可惜不成材的我總是怯怯諾諾,浪費了她的天才浪漫,即使現在的她對愛絕緣,都還能夠撥弄別人的琴弦,從這一點來看,我想,如果她有一天真的主動出擊,用她飽滿熱情的小臥蠶,隨意拋出幾絲微弱電波,應該會迷死一堆女孩子吧。

在這之前,我一直鼓勵她寫一本把妹聖經,讓普天下男士參考實習,造福女性同胞們,她自己也頗有自信,嫌我為她將來寶貝取的名字俗氣,於是自己給了一個巧奪天工的名字--一堆人的聖經,頗有大氣,我在這裡期許她並且督促她儘快動筆,為拯救愛情乾枯的台灣男女,盡一份心力!







上一篇:作家養成班

下一篇:芭嘎親前傳

肥吱吱的臥蠶 2007-06-13 03:26:38

天呀!難道美麗也是一種錯誤嗎?集聚人類的智慧與野馬般的勇力,結合了力與美的人獸,加上一點霸氣,如果不服從想必一箭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