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2:56:39櫻櫻美代子

CaM也改善我自己一、二十年的毛病 下

見證大賞  丁中傑 下

今年八月中剛開始接觸CaM時,我將CaM給大姐和三姊,我們的反應非常好。母親不太願意給父親吃,因為父親每餐飯的藥有十多顆,怕會有影響藥效。當母親自己先吃CaM一個月後,發現改善了身體的狀況,開始將CaM當作午後的點心給父親吃。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發現父親可以自行上下樓,讓我們感到非常意外。繼續飲用不到半個月,父親可以從軟軟的皮沙發自行起來,也可以做彎腰運動(不過醫師說老人家別做太多,三到五下就算多了),這更讓我們驚訝。白內障、攝護腺的問題也控制住,不會持續惡化。甚至記憶力也有增進,可以記得以前的事,更令人感到高興。

在使用CaM的這段期間,家人對產品有很多疑問,上線給我資料,到坊間買好幾本書來看,原來我們很多身體上的問題是因缺鈣產生的,漸漸的解開家人的疑惑。CaM也改善我自己一、二十年的毛病,現在我們全家人都在使用CAM,而且都有很不錯的效果。

感謝我的上線杜紋言介紹這麼好的產品,同時也感謝顏志宗、林麗娟皇冠、盧重閣鑽石、陳莉玲對我的照顧,在產品使用及銷售上的幫助。感謝上天讓我知道有這麼好的產品能照顧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