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1:44:21BABY-TAMMY

2007-09-28

DATE:2007 09 28

今天早上 提著大行李箱跟一袋鞋子和一台手提電腦跟一個包包 出門去台北機場搭機了 路上其實心情還可以 不知說好還是不好 直到機場領機票跟拖運後
才發現行李還是超重了 27.5KG超重了兩公斤 我跟本也懶的拿出東西了 只好付錢了事 很快的也要準備進關去登機了 在海關外一直不想進去 跟小胡子分開後還是進去了 這次搭的是港龍航空 GATE很遠很遠 所以一直走一直走 愈走心情愈沉重 情緒整個都跑出來了 眼淚一直在眼珠裡轉 但是不敢流下來 因為怕一流下來就沒完沒了了......只好一直跟萍講電話 讓自己平靜點!

飛機起飛後 情緒一直放空 一直到抵達香港前 一個短髮可愛的空姐幫我收餐點 還笑著對我說:你耳環跟我一樣耶 只是我的比較大 我也給她了個大微笑
然後 下飛機後心情比較平靜了 就準備搭大巴士進大陸了 我須要進出香港再進大陸 所以總共要過三個海關 直到我要進大陸在海關辦手續時 才發現自己竟笨到忘了要辦加簽了 我整個人都要暈了 緊張的一直大發汗 然後被帶到一個小房間裡 海關人員都很好的跟我說:楊小姐 沒事的 回去辦就好了
當時 我只有一直流汗不知如何是好 然後在心裡一直大罵:楊珠頭 你竟忘了此事! 就只好用電話一直聯絡在大陸的舅媽 講到最後 海關人員帶我去上面搭巴士 巴士人員也開始三人一組用廣東話討論起來了 我是心裡急到心臟要吐出來了 然後 就哭出來了 一直控制不了的一直大哭....連旁邊的海關人員都出來關心 最後 巴士人員幫我買票到香港的粉領火車站....

(待續)

上一篇:感性與理性

下一篇:200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