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3:39:51BABY-TAMMY

2007-09-28

到那邊 我先跟舅媽聯絡 再找火車站 疑 在哪呀? 雖然看到指標卻看不到建築物 只好問一個香港老伯伯 他指了指上面 看了一下我的行李 問我:你要到哪去呢? 我:到尖沙嘴 他點了點頭 一路上雖然沒說話 但是他帶著我走到火車站 進去要買票 我才發現跟台北的捷運一樣 所以我也很得心應手 當時我以為那個伯伯已先離開了 沒想到我要進去時 才發現 他在旁邊等我 好感謝他唷 他還跟我說 我要往哪個方向走 而他要跟我不同方向 所以我跟他道謝並也離開了 我就這樣帶著一個大27.5kg行李箱和兩袋跟一個包開始在香港轉車 先到了尖沙嘴 看著人家在車裡 不論是跟情人講電話的 姐妹濤聊天的 家人親友大笑的 我都好難過 看著外面車經過的景 一直免不了的擔心…..心 一直懸在空中….

到了尖沙嘴後 我又要轉地鐵到灣仔 在到灣仔前我還須要先到精鐘再轉車到灣仔 所以 我又拿走那堆行李 一直走 一直走 很重 重到其實我很想丟掉或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賣算了 終於到地鐵的售票處了 投了港幣20然後買票到灣仔
進地鐵後 我又轉車轉到灣仔
然後終於可以見到一個熟悉的人的臉了:VINCENT 他是一個朋友 香港人 他一見到我就說:你一天都沒吃東西吧 就給我一包MM巧克力
其實 當時我好想抱他哭 但是我時間不多 因為我還要去辦加簽
V:可是你這樣都來不及了吧 我:不會吧 (因為當時已經要五點了 大家都要下班了)
舅媽打電話來說:在附近剛好有個中旅社 要我快點 因為他們只願意等我十五分鐘 於是 我跟VINCENT又快步離開了 但是可惡的是 當時卻是下班時間
人潮很多 我們都找不到電梯或手扶梯 他竟勇猛的把我那大行李箱抬著去爬樓梯 我說:很重耶 他:你沒時間了 我們兩就快步出去了 然後去攔計程車 但是 欄不到 還要邊聯絡中旅社 請他們要等我 (不然 我就不用進大陸了) 最後 好不易攔到了 V:我七點下班 若晚上沒地方睡就打給我吧!

計程車司機也很幫忙 開的很猛 我邊打給中旅社 請他們給我多一點時間
他們:我們已經給你十五分鐘了 你還要多久呢? 總之 我在五點三十若等不到你 我們就下班了!(掛電話 已二十分了) 終於 我到了 只差四分鐘 司機先生快速幫我行李拿下車 然後快速找我錢 我一直連忙著跟他道謝!
終於趕上了 我都要哭了 竟為了一個”章” 嗚…..

上一篇:200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