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3:28:03BABY-TAMMY

感性與理性

今天 下午 我跟一位設計師聊
聊到 感性與理性 因為昨晚我們兩一同看了同一部片子....
這段話是中間的部份
當時 我已開始流淚了...不知為啥的流...

Baby-Tammy:就是因為~~~談過太多太糟的感情了才會成就今天理性的思考<---我指感情!

小小草在大陸:actually 我自己覺得你不夠理性...對感情...不過...就像我剛說的 應該是我對妳不了解...才會這麼覺得...也許妳有更理性的一面

Baby-Tammy:那你否定我!

小小草在大陸:呵~~~為什麼妳覺得我在否定妳呢...:這麼說好了...妳覺得我對感情是理性還是感性...

Baby-Tammy:感性多於理性

小小草在大陸:呵~~~那不是否定吧...你怎麼會覺得對感情是理性一定好,感性不好呢...我希望我是如此... 但我不儘然是...

Baby-Tammy:我只是在分析我自己!好啦 我不要說這話提了u just made me cry!

小小草在大陸:
我在還沒接受一段感情時..我是很理性...一旦陷入之後就變的感性...我希望我能反過...但很不幸的是...我還沒學會...sorry... 不是故意提起這個令你傷心滴...

Baby-Tammy:
i dont know...sometimes we think we understand ourself...but not really...like my mom...she deep in my heart i dont like to talk about her but if i let it out....i dont think i can controal it!

小小草在大陸:
但我覺得我不需要很了解自己..因為我希望我能找到一個比我了解自己的另一半...就像我會盡我所能去了解她一樣...這樣才能幸褔... 都是妳的美好回憶...或許有哭有笑有快樂有悲傷...都是屬於妳們的...

Baby-Tammy: u r right! 我們... 總是透過別人來懂自己!

小小草在大陸:嗯... 這才會客觀丫...^^

上一篇:感謝的人....

下一篇:200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