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2:09:43BABY-TAMMY

感謝的人....

DATE: 2007/08/19

今天因為身體不適 所以下午窩在家裡休息
我其實很愛這邊的人
阿容 阿菊 同事們 阿姨们 舅媽 舅舅 和所有照顧我的人
我來這邊沒很久 但是卻覺得很滿足了…

舅媽 她很照顧我 根本就是個媽媽一樣的對我

二阿姨 雖然她不是我的親阿姨 但照顧我就比親阿姨還親
連晚上打雷跳電 她都會大叫我的名 因為她怕我會怕
早上還沒下去吃早點 都會敲我門關心我

阿容 雖然是管家 不過常常很關心我 每天看到她作菜都覺得很感謝她
今天她知道我失血 還幫我煮紅豆湯 真貼心哩

阿姨 竹媽媽 她也很關心我們的生活起居 跟飲食
施叔叔 他很關心我的工作 也很接納我們的意見 是個好LEADER
小強 如同大哥哥般 常常幫我很多事 是個大好人哩
Sophe 是個好玩的女人 講話很直很快 但也是個多思想的人!
steve 英國人 是個超會模仿的搞笑人 常罵髒話 不過真的很有趣!

還有同部門的同事們 大家都好好 對我都愛傻笑 很可愛!!

其實 我在這邊是很幸福的 大家都對我疼愛有加 謝謝大家!
--------------------------------

雖然很久的日記了 不過我還是想把它放上來
因為我還是很感謝他們!:)



上一篇:流言傳來傳去....

下一篇:感性與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