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1:43:27放下**

織3

話說我的袋子已經織好了

可是相機的充電電池完全沒有續電的能力了

這個充電電池有夠爛

之前買的電池再怎樣沒電也可以先拍個一兩張

現在的是充完電開機就自動關機

反正沒法拍

袋子現在倒是有像不像三分像的感覺了

只是買線買了三次有夠麻煩的

應該要一次買足才對

可是誰知道到底要多少線才夠阿?

 

後來在網路查了一下便宜的線材

想說那來買便宜的好了反正練習用       不穿不用的無所謂

既然是便宜的當然是以捆為單位

為了不要不夠線  

然後買了7捆   這樣總夠了吧(一捆等於5個一般的毛線團左右)

(如果有編過毛線的人就知道  這樣超級多......)

然後想說之前好像捲過毛線

反正我時間多乾脆自己捲    所以就沒要求要捲線

然後

毛線就來了

哇  收到的時候嚇死我

網路上看是棕色  買家也這樣寫

收到是綠色(我最討厭綠色了)

綠色也不是挺要緊

重點是那種綠完全就是綠色的霉的顏色...........

拿了一個要來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其實捲要兩個人

一拿起來就整個打結..............

然後我就落入了綠霉毛線的地獄裡

 

嚇到我

剩下的第二天就寄回去叫賣家退我錢

這就叫做因小失大

因為要省錢結果運費花更多

真笨

然後那個綠霉整整花了我4-5個晚上當作休閒活動一樣的解開來

我想我真的是太沒事找事做了..............

 

另外有捲很便宜的我有留下來

決定編一個涼爽感的織袋(毛線感覺好熱)

還挑了有V字型的花樣

編到一半才發現

我的花樣全部在裡面

編錯邊   難怪我越編越覺得奇怪

為什麼裡面的花樣這麼明顯

外面反而不明顯  後來才想通原來始作俑者就是我  我編錯邊了.........

不過我已經編一半了

我決定到時候反客為主   歐!    是反裡為外(又在耍任性了...)

反正那個線很花   大家不會發現的(其實根本不會有人看到 哈)

後來買的貴毛線也寄來了

有貴有差    質感真的好很多

可是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去把他編完ㄟ

第二個提袋編了一個星期多也只有一半

反正冬天還很久    再說吧

 

 

 

 

 

上一篇:

下一篇:春秋大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