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5:12:34放下**

為什麼?????????

為什麼你如此憤世忌俗?
為什麼你如此易怒?
為什麼你這樣嚴苛對自己也這樣嚴苛對別人?
為什麼你這樣不講道理?
為什麼要問這麼多為什麼?

因為我是壞人

我承認因為我壓力很大
所以找麻煩

我壓力大
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壓力很大
工作上夾心餅乾的處境
明明就是那樣卻沒人認同的世界
憑什麼以為像鴕鳥一樣把頭埋在沙裡
就沒有問題存在?
為什麼同工不同酬
為什麼他們每天都開心
我卻每天都不想說話
連笑都笑不出來
我是不難過 也不生氣
我是沮喪
沮喪比難過生氣還要更可怕

哭不出來
因為眼淚直接從眼底流到心底
心酸酸的

不想說
因為我討厭一說就抱怨的我
不想變成那樣

壓力大
心理直接影響生理
我睡不好 常常在凌晨三四點醒來然後過一陣子才睡著
睡醒前有令人緊張的夢(發現做錯事、急著要上班、忘記帶東西、忘記打卡)
緊張過後一醒來卻覺得很累

胃酸過多但消化不良
睡再多也沒用然後皮膚變差
變憔悴

我還是壓力大而且沮喪
所以忍不住找人麻煩
我是壞人

雖然我想我是壞人中的好人
比那些做壞事還不承認自己是壞人的人要來的好
可惡至極
可是我也知道壞人過的比較好
我要做壞人>”<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空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