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00:46:00 Joy

失望的國球

這2天的經典賽...
台灣球迷簡直是失望透頂了...雖然我都沒有從頭看到尾...只看了最後比數
我的內心都在告訴我...我還要在看棒球嗎?

228去高雄參加了中職的球迷會(其實我比較想去台中場啦)
但現場好康還不少...我想去買半價的門票...
但去到現場才知道根本不是半價...而是原本300變200..那是半價啊...
憑以前的門票還可以換紀念球一顆...
憑球員卡還可以再換球員卡...(但只有幾個人的怎麼換還是那幾張)
現場活動2點開始有↑的棒球園遊會(呼拉圈活動.球員卡交流..)但球員們5點才來..
高瑞欣和A-Lin是來賓分別和球員們合唱



職棒走了20個年頭
雖然我沒有一開始接觸...
而是到中途才開始看...
但中間的風風雨雨
可能那時年紀還小沒什麼感覺...
反正就有球看就好...



到現在已經20個年頭了...
到底什麼值得球迷去支持的地方了...
在國內可能是球迷分別為某一隊而加油支持
中華隊是把大家的心都放在一起
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台灣的國球曾經是我們驕傲的地方
到今天卻是讓我們丟臉的地方

在開打之前我很希望中華隊沒有進前八
至少也能"雖敗猶榮"
因為我希望他們可以打給"拒絕"接受徵召的人看...
沒有他們...你們也可以...
他們明明能打卻因為某些自私的因素而"拒絕"徵召

國內的高層長官如果不再"檢討"
我看中華隊不用再參加國際賽事了...
看美職就好了...WANG就夠了

上一篇:過年的威力

下一篇:談何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