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22:23:31Luka

雜文+香吉士


   

    ↑本週主打星↑ Sanji

   (台譯:香吉士 港譯或大陸翻譯:山治,香吉)

個人覺得他挺帥的,想必他頭髮沒遮住左眼的話也是一個超帥的美男子(我想到卡卡西了),是op中算理性聰明的人(當然除了遇到女人之外),個人非常欣賞他的騎士道,不過他總是被尾田整呀

在目前眾多熱門卡通中,我覺得op是比較【正常】的,所謂的正常是指,給人的感覺比較沒有莫名變強或者一下子就變得超級利害那種,也沒有強調裡面的主角是如何天才等等的,其他動漫不是不好看,只是絕的大多數的動漫好像都這樣吧!!我覺得最離譜的是「中華一番」吧,雖然我覺得還滿好看的,但是覺得滿誇張的!!

接下去,又回到咱們的主角~









-============-

Q圖:




----最喜歡這張↓↓↓↓----

下面是桌布~~~~~~

‵‵‵‵‵‵‵‵‵‵‵‵‵‵‵‵‵‵‵‵‵‵‵‵‵‵‵‵‵‵‵‵‵







-----------------------------------
很久沒發文了..

因為自己太懒....

下禮拜三又要段考了...而我卻坐在這邊打電腦..哈哈

自己也沒什麼唸書動力,,累積驚人龐大的讀書量在那邊

自從上高中以後就沒什麼動力了...放給他爛

我想我可能有幾科會被當掉吧...

至少作業有交(不過常常遲交)...

有時候也會良心發現..把該看的都看完

我想我目前最頭痛的兩個科目應該是英文和數學吧...

冏....開始覺得自己記憶力退步的驚人!!

我想是自己沒那種想拿高分的動力造成的((←藉口

囧...

最近又開始迷上網遊了,不過一直狂換遊戲就對了..找不到適合的口味!!

XD..

最近事情很多,也不知道要打啥ˇˇ等我想到在說吧!!

 

上一篇:圖書館

下一篇:玩大陸遊戲中獎

阿嬤 2008-11-24 09:40:23

還是魯夫比較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