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0:01:39諺和妤

週末【諺】

今天睡到中午起床..
我叫你起來了
我們首先去吃素..
份量太多..
我實在喀不完..
接下來到電影院..
你不知道不爽蛇麼...
排隊入場..
是天經地義..
你就不爽...
我無言..
進去以後就吵...
吵到我不想說話..
看我的電影..
無形之中就緩和了..
第一部終極殺陣
很北覽..
跟前三集一樣..
接下來是陪睡的電影..
也算是白目了..
也是不少笑聲..
旁邊的婦人很靠腰..
好像怕人家不知道他在校
接著去看魚..
途中因為一個敗類
我很不爽
他不改掉
我絕對會讓他後悔
頃你也直接跟他講清楚
這不是個正常人的做法
已經侵犯到他人
現在的行為已經構成侵犯罪
最好放尊重一點
如果沒辦法
我想我會自己處理這件事

晚上跟陪睡吃飯
也算是滔滔不絕
我們也是夠多話
好像怕被人搶話
機哩瓜拉一直說
你跟另一位無言
我跟陪睡像發瘋
一直說不停..
這就是我們的生活模式..
夠無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