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2:44:20iLvAaUn

十年

十年了, 就這樣又過了十年.
由特殊學校轉到主流的預科課程,
再入了大學, 經過三年的大學生活,
到這天, 已經成為一位畢業生了.

在這十年間, 自己經歷了許多, 成長了許多,
由中學開始, 一步一步的朝著大學前進.
自己有幸成為了運動員, 代表香港出賽,
多年來, 甚麼比賽都參加過, 沒遺憾吧!
中學開始參加團契, 決志, 受洗, 侍奉,
能夠在主內成長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當我離開培愛學校, 轉讀雅麗珊時,
第一次感受到怎樣喜歡一個人,
對自己來說實在是很大的衝擊,
這些年來, 碰上了幾個喜歡的人,
但愛情, 離自己仍然甚遠~

爸爸的離開, 感受到至親的重要,
原來那一種痛, 真的是刻骨銘心的.
你願意付上一切去換留住他,
然而, 生命又可以用甚麼去交換呢?
面對死神, 人, 太無奈了......

經歷多了, 成長也多了, 對人, 事有更多的看法.
慶幸的是, 過去的日子過得還算滿意,
對自己而言, 是充實的, 豐富的.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 要留, 也留不住.
人總會為逝去的光陰感到傷感吧!
但時間, 既能夠治療人的創傷, 同時,
它亦可以為人去證明許多的事情,
只有經得起時間考驗的, 才值得相信.

感覺, 總是那麼逼真, 而又喜歡騙人的.
我並不知道將來的日子會如何,
這刻的我, 願意用以後的每一個十年證明我的感覺.
即使,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個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