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10:43:55讌子寶

新的一年第一個假日~茶壺山&九份老街走走

103.01.04

今天是2014年的第一個家庭日,一大早回家跟爸媽開心的聊天吃中餐,下午跟寶爸寶媽一起出遊吃晚餐!!!!

好久的好久沒到九份金瓜石了~今天,就上山走走吧!!!!





今天的瀑布沒有金黃色~~~

來到了茶壺山上~~~



今天的天空灰矇矇的,不過還好沒有下雨!!!







好矇阿~~~如果天氣好還可以看到下面的海呢!!!!

爬了一小段的山~~好久沒有登山了說!!!












其實車子有公路可以開上來~~~但是我們爬了一小段路....運動一下吧!!!畢竟我們吃到來不及瘦阿~~~~


下了山開著車又到了另一處看夜景的地方~~~


天色漸漸的暗了~燈光漸漸的亮了!!!!





看完了夜景當然要到許久不見的九份老街吃吃東西散散步呀!!!
















記得以前的九份總是有著一股淡淡悲情的氛圍~但卻又可以優閒的看風景喝喝茶!!!
而現在的九份充滿著各國的觀光客,沿路就可以聽到大陸腔...日語...韓語跟英語.....
雖然也沒甚麼不好!!畢竟促進了觀光~也不致使這個悲情的地方沒落,但總是會覺得少了些什麼~~

話說回來,新的一年有著美好的假日真是開心....
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了阿寶~(怎麼開始打起感言來了?!!)
謝謝阿寶對我及我家人的付出,也好感謝寶爸寶媽對我的愛~把我當成女兒一般!!!
未來我會繼續努力~也請多多照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