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15:54:20讌子寶

圓山 集食行樂~Trio wine

103.01.01

今天是元旦日呢!!昨晚去了101跨年,走路回到家都快1點了吧!!!
本來阿寶還說1/1要去升旗的~~嘖嘖嘖...都不知道睡到哪去了~~~
起床後竟然已經是吃中餐的時間了...噯呀!!!!新的一年呀~~~~~
沒時間跑太遠只好找個近一點的地方去了....剛好之前在集食行樂市集裡訂的手製包包好了,所以就來去拿吧!!!

今天下午的陽光還真是美麗阿!!好多的家庭在這出遊呢~帶著小孩逛完花博公園然後去兒童樂園一天就結束了~真不錯呢!


話說,自從花博剛開始展覽去過一次人擠人後就再也沒來過了....
今天來發現很不錯的!雖然沒有很多的花~但是看起來很舒服...我和阿寶買了咖啡和小點心,找個舒服的地方開始野餐了起來!!!






真想坐在草地上野餐呢!!!


配合節慶的造型~~














好可愛的樹~看了心情都大好呢!!!


萬聖節~


陽光曬得好舒服呢!!!




看起來充滿劇毒的蘑菇~~~~





逛了一圈公園後,發現旁邊有戶外景觀設計大賽的展覽~~~


































有好多好棒的設計跟概念呢!!!讓阿寶充滿了興趣....



接著來到了集食行樂文創市集~~這是個很棒的市集,也是個容易讓人迷失後乖乖拿出錢包的地方~~每一樣都很可愛每一樣都很特別....然後每一樣都想買~~~哈哈!!!在第一次迷失亂買的經驗後....這次可是要小心點!!!!






中間有四排內外的一些攤子~~~

兩邊也有一些餐廳...店面等等~~~



最後面都是餐廳~異國風味的餐廳











逛完後...拿了包包~克制的買了幾樣小東西後也差不多快到晚餐時間....
阿寶發現了一間紅酒店Trio wine.....竟然說餐前要先喝點  ><  真的很愛喝紅酒ㄟ~~~










這是一間小小間的紅酒店~有紅酒和白酒....本來是要點一杯的!!!結果阿寶看到價錢後開心的點了一整瓶~~~










呼~很甜呢!!!


點了一盤綜合乳酪~~好好吃呀!!!!!!!!!!!!






這瓶紅酒超厲害~放了一個半小時還是非常甜....結果我們把整瓶都喝完了><



這裡的紅酒CP值超高....便宜又超好喝~~~離開前阿寶還帶了3瓶!!!要不是我先告誡他只能3瓶,我想他應該想搬一箱回家吧!!!!!!!
呼~我好像又喝醉了...好弱!!!!迷濛的印象中微微記得~喝完後阿寶好像帶我去吃一間好好吃的拉麵店....但是頭真的太暈太想睡覺了也沒記得要拍了!!!哈哈哈~~~~不喝酒又討厭酒的我為了不讓阿寶喝太多只好免強喝一些...結果連醉了兩天>< 不過還好是喝到好喝的紅酒!!!新年的第一天開心阿~~~~~~希望2014大家都能幸福快樂也希望我和阿寶能一直開開心心的度過囉!!!




圓山公園區 (爭艷館、圓山廣場、MAJIMAJI集食行樂、流行館、臺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A. 捷運淡水線直達

 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



Trio wine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圓山花博公園)
02-2597-9579
週一公休
週二~四14:00~21:00
週五14:00~23:00 
週六12:00~23:00
週日12: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