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 11:06:43讌子寶

KITTY 40週年&貓空CAFE巷

102.12.7

今天許久不見的乾妹從桃園來找我,在台北除了吃跟逛以外我實在想不出有啥好玩的地方,因為他提到了貓空纜車,所以就帶他來去坐坐囉!!(重點是離家不遠~~~~)
剛好幾天前看到報紙寫貓覽有hello kitty 40週年慶的活動~哇哈!!那不將將好~有我愛的kitty阿~~~~


園遊會裡其實有許多kitty造型可供拍照~~但因為人還滿多的!!又要在這麼多人面前拍照,說實在的有些害羞!!!
所以只好趕快趁空檔拍一下囉!!!




天氣雖然沒有很好~~但是人還滿多的!!!

晚點會有KITTY人偶表演喔!!!




因為前一天就知道要坐纜車了,所以就先上網預約....當天人排的超多,還好我有先預約,拿著這張單子一路超越人群走捷徑到了搭車處!!!

纜車上開始都是KITTY囉!!!












到了貓空...帶著妹妹來~CAFE 巷~吃點東西!!!




今天的座位沒有很滿~~



我們坐在沙發區的位置~~~




雙人下午茶520~~嗯....果然是賣景觀的東西!!!!!!!


點了一份套餐跟一份雙人下午茶~~坐著聊聊天...慢慢吃著東西!!





吃完了東西,走了一下路,準備要下山囉!!!
但是要回去的纜車排太長了...所以我們就坐著小公車下山,到了萬芳社區捷運站搭車回去!!!!

說實在的,貓空其實沒有發展得很好,除了山上有一些餐廳,可以吃飯喝茶外,好像就沒有甚麼東西了!!!
所以,雖然住的不遠...但一年要去個一次就很厲害了說,我想那裡應該可以再開發一些什麼來吸引更多觀光人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