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16:27:39讌子寶

大佳河濱公園~HELLO KITTY RUN

103.01.11

這不久前~朋友們陸續貼了三麗鷗舉辦的kitty run活動網頁給我看~(哈哈~~大家都知道我是超級kitty迷),
雖然也曾經想過~都這麼老了...還跟人家小女孩喜歡什麼kitty的,但是他真的是太可愛了,對我來說非常的療癒阿~

前不久去了殭屍路跑感覺很不錯,所以這次也請朋友幫忙報了KITTY路跑~(幸運的擠進人群裡報到囉!!)重點是...有很多我喜歡的KITTY呢!!!不過KITTY路跑比一般的路跑貴了些~  1280元/人,這次路跑人數共12000人(可以想像當天爆炸的人)~~

在路跑前開心的收到了路跑用物~真是可愛呢!!!





打開裡面有排汗衣.水壺.腰帶腰包.毛巾,號碼布還有一張兒童樂園免費入場卷~~(整個裡面最實用又有質感的應該就是那條運動毛巾吧!!) 呼~真期待路跑這天的來臨~~~



話說,上次參加了殭屍路跑因為有分梯次,我們好像到了快要中午才到大佳河濱公園報到~第一次參加路跑的我一直以為路跑的時間都差不多~殊不知...也沒想到...路跑竟然是在一大早~六點到六點半集合....喔~~~~好早好早...而且為了停車,一定又要更早去阿!!!!!!結果我們這天五點就起床了....其實很快就到了附近,但是找停車位跟附近大塞車也花了好多時間,到河濱公園都快要七點囉!!!!不過活動似乎也還沒開始,真的太多太多人了~~~~




還要先排隊寄物~~~


已經有一些人在裡面先跑了~~~



大舞台~等下會有歌手唱歌還有一些抽獎活動之類的~~




起跑點的路口~但是根本沒有照號碼或是排隊或是統一分批起跑這回事~
大家忙著到處照相~瘋狂拍照...會來跑這個路跑的應該有九成都是熱愛kitty的人吧!
一直聽到主持人大聲的說...不要再拍照了~趕緊往前跑....後面會塞車~~~
然後我們就莫名其妙的開始跑了~~~


哈哈哈~大家還是瘋狂的在拍照囉!!!


起跑點旁的小舞台~


每跑一段路就會有這樣的kitty立牌~上面會有關於KITTY生平的Q&A~
然後你就會看到,大家走一走(是用走的喔!!!或是小跑步,非常少的人真的在跑)然後停下來排隊拍照~~~


竟然還出現了黃色小鴨~~


補給站~提供水....來回各一個!!!!!

水杯還真可愛呢~~~還好我自己帶了m&m的巧克力!!補充一下~雖然我也有停下來拍照,但是跑的時候也有認真跑呢!!!



折返點~原本預計在這裡折返可以領取小信物~結果這裡的路太小,人太多~還要排隊領取,重點是跟要往回跑的人們卡再一起.....糗了~~~大爆炸的塞住了....真的超級塞~~幾乎沒什麼在移動~這時後就聽到大家狂抱怨...路線太差阿~安排不順阿~指揮不佳阿~等等等的!!!呼~~~還塞好久喔!!!塞在裡面一段時間後我受不了了,跟阿寶討論後我們決定不拿那個東西了,直接往回跑吧!!!!阿寶幫我去問了拿到東西往回跑的人,原來是拿一個護挽阿~~~(嗚~~~但是其實我有點很想要!!!)







終於回到終點站囉~~~~~~


跑完後可以領取完賽證~一張kitty吊牌....



這次的kitty路跑~我想應該有很多人罵翻吧!!!路線真的規畫得很糟,去程跟回程的路線有很多重疊但是卻沒有分隔,
所以會有一些路段跑一跑然後會看到對面有人向你衝過來 >< 然後折返點還大大大大大塞車....

完跑後本來想說要去服務台拿我們在折返點沒拿到的護挽,想說都來了...錢也付了,是主辦單位沒規劃好導致我們被塞在裡面,所以沒在折返點拿~正想要去跟他領取或是理論的時候...發現,那個護挽上面根本沒有kitty呀~只印了kitty run的字樣~~~><什麼東西嘛!!!我一點都不想要了....

到這裡已經非常失望了,想說好吧!至少還有很多攤位可以逛逛....來狂買一下kitty...好平復我的心情~結果........逛完之後更生氣了~~~~~這不是三麗鷗舉辦得嗎?!應該隨便都可以想到來這裡的人很多根本是衝著kitty來的阿!!!!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多的攤位~竟然沒有一個是在賣kitty的東西.....唯一一攤看到擺了很多kitty的,竟然跟我說沒有在賣,只是擺著.......... 心裡一百個OOXX那你來幹嘛????到底是為什麼????這不正是大賺kitty錢的好機會嗎???那些愛賺錢的商人都去哪了????到底到底阿????~~~~~~~~~~~

這真是一次有點非常糟的路跑經驗阿!!!!唉呀~~~~可惜了我可愛的ki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