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0:20:23小燁毛

酩酊


壓埋的慣性,或許只是欠缺一個能夠破繭的狹隙,
而,酒精,總是容易溶化厚繭,
就美其名說來。

親愛的寶貝,我知道妳一直很努力的想要讓我心安,
讓我對妳擁有安全感。

希望妳知道,在大部分的時間裡,我對妳是懷抱絕對信賴與依賴,
只是偶爾,因為事件觸碰到某些點,才難以自持。

很多情緒是我必須自己消化的,讓妳看到我情緒的同時,
我不希望那會成為妳的困擾,更嚴重的是昇華為壓力。

我知道,同樣的點一再發生,總是容易讓人感到疲憊,
關於此,我真的覺得很抱歉,我的愛人。

不是不信賴妳、懷疑你,
有些狀況讓我很容易聯想到很多事情,
然後,陷入其中而難以坦懷,

夢與現實之間的交錯,更是容易使人盲目。

但一切終究,是我必須懂得改善的,
所以別攬在自己身上。
妳只需要,
讓我知道妳是多麼愛我就好。

我也明白醋勁大,或者佔有慾過強烈的事實,
這是一種無法抹滅的本質。

我很成熟,卻也是同等的脆弱,妳懂的,
我不過就是一個愛偽裝的變色龍,但無論怎麼變色,
只要妳願意付出心,妳就看的到我的存在。

因為不想遭受到任何傷害,走在情路口上的每一步伐,
都是顯得戰戰兢兢。

我好愛妳,妳知道的,
但我有多愛妳,妳卻不知道。

而這是一個謎,也是一個祕密,
不能說出口,只能用妳的雙手來擁抱。


親愛的,妳好遠,
此刻的分離,雖不是永遠,
但距離卻顯得好寂落。

果然,習慣了二十四小時的陪伴,
分開來的分分秒秒,都像刀刃割劃在身,
又麻又痛的難耐。

妳又多讓我打了電話,卻始終只有撥接聲在彼端傳來,
寶貝,已經十二點多了,難不成令弟這時候還在跟妳搶東西嗎?

然後我眼角擠出了幾滴淚來,
在打這篇文章跟聽不見妳聲音的情況下。

真像個女人一樣。

還有,
熊都可以看妳報台內鎖的文章,
真是羨慕。(燦爛笑)
妳的寶貝 2008-02-05 15:33:21

大哭ˊˋ

久久發稿一次

一次功力大增

哀哀哀...

我只是不希望妳難過

跟我在一起的人都要快快樂樂的

我也知道你已經用了很多的耐心了

所以是我努力還不夠 =ˇ=

乖拉 下下禮拜就開學了

就可以見面拉

文筆沒那麼好(泣)請見諒

話說標題那兩個字是啥阿(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