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6:15:13泡泡糖的世界

失眠的胡言亂語

開始下著令人惆悵的雨
我想惆悵不是雨而是我的心清
碰擊以前的種種
我就容易走不出來
不過跳離那畫面
又是開朗又豁達的女子
很矛盾吧

剛剛看到一篇文章
”後悔與遺憾”
若讓你有所選擇
你們將會是什麼答案呢?
這個問題
仍需好好思慮在下註解吧

不過現階段
有大鵬灣的煙火&熊獅棒球大戰
兩則我該如何選擇
不管選擇哪一樣
我想我都會後悔也會有遺憾
但是
遺憾二字似乎太過沉重

然而
現在六點多
在四點多之際
我竟然失眠了
很怒

夜裡的自己
想了好多事情
憶起種種
有如踏入一片泥濘的沼澤







上一篇:美麗的畫面

下一篇:出現在夢境的傷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