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0:48:05ㄚˇ茹

運 動 會



今 天 本 校 樹 人 家 商 3 4 週 年 校 慶 運 動 會

ㄧ 開 始 想 說 沒 有 開 放 讓 外 人 進 來 一 定 會 很 悶

果 然 . . . . .

ㄧ 到 學 校 吃 早 餐 . 打 掃 . . . . . 都 跟 平 常 ㄧ 樣

前 面 聽 來 賓 致 詞 整 個 很 無 聊

到 了 大 隊 接 力

咦 . . . . . 感 覺 不 ㄧ 樣 摟

越 來 越 h i g h

我 們 跑 的 時 候 全 餐 飲 科 的 都 在 幫 我 們 加 油 喔

所 以 我 們 也 都 超 努 力 的

結 果 . . . . . 第 一 名 ~ ~ 哈 哈 哈 X D

雖 然 後 來 有 加 秒 數 沒 有 第 一 名

但 是 在 我 心 裡 我 們 餐 一 孝 就 是 第 一 名 啦

管 他 學 校 排 的 . . . . ㄑ ㄑ ㄑ

我 就 是 覺 得 我 們 餐 一 孝 第 一 名 ~ ~ 哈 哈 哈 X D

接 下 來 學 姊 們 跑 的 時 候 我 們 班 也 都 有 幫 他 們 加 油 喔

後 來 到 三 孝 去 檢 錄 的 時 候

我 就 想 說 等 他 們 要 跑 的 時 候 就 要 下 去 看

結 果 . . . . . 因 為 還 有 一 點 時 間

我 就 想 說 休 息 一 下 好 了

結 果 我 就 . . . . . . 睡 著 了

我 們 班 的 人 對 我 還 真 是 ” 好 ” ㄚ

沒 有 把 我 叫 醒 就 下 去 看 了

等 我 睡 醒 已 經 跑 完 ㄧ 陣 子 了 ~ ~ 哀 ! !

之 後 閉 幕 典 禮 的 時 候

整 個 跟 開 幕 典 禮 完 全 不 ㄧ 樣 耶

大 家 變 的 超 H I G H ( 是 因 為 要 回 家 了 嗎 ? ! 哈 哈 哈 X D )

本 班 ” 蒜 頭 ” 還 去 親 亮 亮 的 頭

真 的 是 勇 氣 可 嘉 耶 ~ ~ 哈 哈 哈 X D

反 正 閉 幕 典 禮 整 個 就 是 很 H I G H

今 天 樹 人 家 商 3 4 週 年 校 慶 運 動 會




圓 滿 落 幕

上一篇:快 瘋 了

下一篇:期 中 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