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5:54:04ㄚˇ茹

期 中 考



今 天 我 期 中 考 ? !

我 竟 然 ㄧ 點 感 覺 都 沒 有 > _ <

我 ㄧ 直 到 昨 天 晚 上 才 想 到 我 今 天 期 中 考

而 且 . . . . 今 天 要 考 之 前 我 才 知 道 要 考 哪 一 科 > _ <

毀 了 ~ ~ 這 次 要 分 班

我 反 而 比 第 一 次 還 混 > _ < ”

如 果 去 忠 班 . . . . . 就 是 我 自 己 死 好 > _ <

誰 叫 我 不 好 好 用 功 讀 書 ~ ~

可 是 我 本 來 就 是 個 極 恨 唸 書 的 人 麻 > _ <

尤 其 是 英 文 = =

恨 死 英 文 了 > _ <

上一篇:運 動 會

下一篇:科 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