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22:17:16yamawei

敲我竹槓呀 巽寶

今下午去接巽

看到他在遊樂場玩  心裡就舒坦多了

 

"爸爸  我四點多就寫好了"

"嗯 很棒"

"那有獎勵嗎?"

"耶??  這不是你該做的嗎?"

"喔..拜託啦  求求你 我想喝果汁"

"好呀  那我們去買吧"

 

經過頂好   就不再繞大潤發  父子倆就進去了

挑好果汁  本來已經打算出來

"爸爸  我還想吃水果  因為水果可以養生"

"你娘不是買一堆蘋果 和奇異果嗎?"

"我吃膩了啦  每次都是那種"  巽用史瑞克中那頭長靴貓的眼神 "我想吃西瓜和櫻桃"

"不會吧  櫻桃?? " 我看那一小盒高達135元的售價 "你不知道爸爸已經是負債累累的窮人了嗎"

"我已經好幾年沒吃櫻桃了呀"

"好幾年?  我記得阿媽不是之前才常買  都是你吃光的嗎?"

"拜託啦...求求你啦"

 

凹不過他  就忍痛買了一些水果

 

哇勒   500元就飛了  

好貴的果汁 

 

上一篇:痛哭的巽

下一篇:早餐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