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3:28:57鲔小魚 ♥

三個瘋子 @@

哈哈 剛剛有三個瘋子 @ @ 在海洋夜市出沒

晚上六點15分 。

我 ˋ 兔兔 ˋ 櫻芳

三個一起去補習 ((兩個建成 ˋ 一個力文

一路上 很像瘋子 我們真的是路霸@@

後來還想說 下課要不要下課 

八點半 我跟兔兔 先去晃 為了找建達牌巧克力 @@

晃了兩家全家 ˋ 一家 7-11 哈哈 瘋子

去大明路的全家呀 看到他 @ @

挖勒哩 真好久不見嘎 他有看到我吧 哈哈

我還以為他消失了勒 @ @

又晃回 全家

路上看到我再找的音雅 哇塞超漂亮 $ˇ$

之後回到力文等櫻芳

九點 噹 陸續有人下來了

阿哈 櫻芳出來了

之後三個瘋子去鳳德是吧 停腳踏踏

路上晃 三個人並排

我們還買了20元的棉花糖 很吓 = ="

後來嘎 還去看老鼠 ˋ 兔子

哈哈 滯留了很久 = ="

還問了價錢 說下星期要來買哩 =ˇ=

後來晃了兩圈 覺得肚子餓了

我們再找吃的

兩票臭豆腐 ˋ 一票 QQ蛋

找到了吃的 兩份35元的臭豆腐 @@

櫻方覺得很丟臉 因為一直看到認識的 @@

哈哈阿 哈

後來發現 挖勒 十點了 0.0

路上看到賣眼鏡的

櫻芳想買 =ˇ= 挑了一隻黑框眼鏡

100元 @@ 三個瘋子再挑眼鏡

哈哈哈 很便宜噎=ˇ=

挑完十點多了吧

三個瘋子去牽車 還在討論什麼時候還要出來

後來快到中崙了

兔兔的爸爸 出現了 @ @ ~

哦 補習班說你八點半下課了勒

挖勒 囧了 @@

哈哈 完蛋了

結果兔兔家先到了

我跟櫻芳在討論說等下會不會被罵

哈哈 三個瘋子正在想歡樂過頭的後果

剛跟兔兔講完電話

齁齁 幸好沒被罵 ˇ

哈阿 阿某就完蛋囉 =ˇ=

真瘋子 路上還跟櫻芳說

ME :诶 我們明年的生日呀 在除夕夜耶

SHE :真的假的 ˇ (( 聽來很興奮

哈哈 兩個同天生日的人 兩個都是瘋子

另一個也是水瓶座的 哈哈

三個水瓶座的瘋子

聽說他們還要去逛青年夜市 哈哈 =ˇ=

上一篇:好很多了

下一篇:鳳西校慶 IN 12.22.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