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7:05:26鲔小魚 ♥

鳳西校慶 IN 12.22.2007

哈哈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

跟兔兔 去玉米熊吃早餐

後來就騎車到鳳西

進去之後 還滿無聊的

走到走廊要看他們的表演

我的眼睛依然的利

看到了謝饅頭ˋ大鼻孔

哈哈

他們說有看到楊竣傑

可是我一直看不到呀 @ @

他們走了之後才看到 = =”’

哈哈 她好蠢唷

聽說芷岑跟他同班 @@

開始掃描

人太多了 所以瞄超久的 = =”

哈 看到了 他變的超正的 而且又長的很高 @ @

還有韓羚ˋ小歪ˋ培培ˋ許涵婷(看到我還笑勒)

他們都不給拍呀 = =

有啦 培培有給我拍 =ˇ=

還有看到很讚的表演 但對我來說很無言

園遊會 ˇ 我們開始瘋狂的尋找

一位 智商164 ˋ 身高 16X ˋ 84年次的資優生

哈哈 我們收到的情報 ->某棟二樓

中午一定會回來 ˇ

之後 又亂晃

一直遇到 謝饅頭他們ˇ

十點 我們要去補習班了

走之前還是遇到他們 = =”

我們很厲害考卷很就寫完了=ˇ=

又騎回鳳西ˇ

一進去 又回到走廊

還是遇到他們 一樣又掀了謝饅頭的衣服

哈哈 我是變態 遇到一次掀一次

熟人 不計較吧 反正他們也習慣了 =ˇ=

還有聽到他們學校的人唱歌

不錯聽啦 =ˇ=

我們又瘋狂的尋找 筱涵

還問了他們班的人

中午到了 哈哈

他終於上來了

兔兔 前去叫他

筱涵嚇到了

大喊 你們來怎嚜沒跟我講

真的都沒變

差點被他勒死

很佩服他一次可以抱兩個人

他人緣一樣超好的

哈哈

我們聊超多的=ˇ=

哈哈 我們感情還是很好ˇ

找完它 我們就走了

出了校門我們去牽車

又遇到 謝饅頭ˋ大鼻孔ˋ史迪奇

一直叫安全帽的 = =”

之後我們去吃麵羹羹

好吃 +1

逛 草莓

聽說我定了一條吉他的項鍊

總覺得我以後會跟吉它離不了多遠

哈哈


後來我們去菓楓

太多人了 = =”

所以我們先在外面拍 宦官老公公(聖誕老公公)

等一些人出來我們才進去

買了不少糖糖 =ˇ=

後來還去了 A+1

買卡片 @@

買完我們就回去了

GOD 腳超痛的

= =”

逛人家的校慶也可以晃到腳痛 = =”

哈哈哈 至少今天很值得=ˇ=

上一篇:三個瘋子 @@

下一篇:新年新希望ˊˊˊ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