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3:53:48鲔小魚 ♥

今天 9.20

今天 真是天呀

今天最令我不爽的是

媽的什麼爛班 害我們以後上音樂課不能唱歌

醬子對喜歡唱歌的人不是很不公平嗎

以後就醬子一直吹直笛唷

我才沒那瘋

早知道我就唱大聲點 ˋ0ˊ


今天我還以為褲子會送來

結果不知道是我還沒到家

還是他根本沒打電話來

所以不是我的錯

我有標明 " 下午四點過後 " 唷

真是氣人


今天很莫名奇妙

無緣無故被選到當代理班長

我只是怕老師進了教室我還在睡覺而已 哈

不過明天也自由 !!

我當然會帶違禁品啦

哈哈

我要帶耳環勒 = 0 =




還有今天午睡起來

我走到外面 還有點恍惚

我趴在欄杆那

突然看到前方 有個智障對我比 `飛機

有無言到 = ="

不要說是誰啦 (二年四班的謝饅頭)

哈 我講出來了 =ˇ=


今天大家應該有被我的態度嚇到吧

如果妳們繼續醬子 我會繼續

而且只針對你們 這群散沙 !!

上一篇:體育課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