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02:45:39無痕月

用心

這是修改前:

各位薪傳人大家好:
5月22日將會舉辦薪傳人幹訓,時間為上午8:30~至下午6:30,當天的活動非常需要各位薪傳人的幫忙,懇請大家明天晚上10點以前傳信告訴我當天活動是否可以來幫忙,非常感謝大家,謝謝!
 信件內容懇請大家告訴我你的名字喔!謝謝!!!

 

這是修改後:

各位薪傳人們,
今年相較於以往招生多了一項活動,
就是我們將在
522(六)上午8301800   
舉辦一場給第七屆薪傳人的活動。
懇請薪傳人們大力支持參與這個活動!!謝謝!!

本次活動的形式有點像小型的幹訓,
但沒有安排專業的講師來授課, 
而是藉由學長姐的分享以及
各樣的團隊活動令新生們能夠更快的了解
我們「翠谷薪傳人」是什麼,以及需要具備怎樣的能力。 

由於是一整天的活動,
因此需要滿多的薪傳人一起來幫忙,
而且早點讓第七屆薪傳人們融入這個大家庭、認識大家也是一件好事:)
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參與這個活動!

如果 522(六)上午8301800 
可以參與活動的薪傳人,立刻回信給我。 

至於不確定的薪傳人們請立刻查詢自己的行事曆小本本,回覆我能不能參與!
麻煩大家了,謝謝!感謝大家的配合!! (請回信時附上自己的大名喔!!)

 

 

 

今晚往返N次的信件過後

終於敲定了發信的內容

收到第一封信件的時候差點沒被嚇死

但是很令人開心的是

受教的態度 還有一百萬分的有禮貌

這一部分是我也需要好好學習的

 

 

教學相長的道理可窺其一二

有心無心 其實一眼就得見

很開心找對人 :)

 

 

 

 

 

 

 

 

 

 

 

 

 

 

反觀別人的用心,

自己還真該好好反省,

專注,是很好的事   

但,確會令人看不見其他該注意的東西

真是擔心。

 

加油。

 

 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