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00:11:30無痕月

 

*攝於上海某間好吃的點心&蛋糕店

 

如果真的要被殺死就拿這張當遺照吧,

至少那時我很開心。

 

 

 

 

 

 

 

親自走了一趟公共事務室

老師被我的沉默和凝重的臉色嚇到

一直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該怎麼開口?」

 

跟老師說完薪傳人的第一個活動會和演前演衝突到之後,

突然注意到在裡面的主任說話大聲到炮火轟轟連綿不斷,

我問,會不會我直接去找主任請假的話會被這樣轟出來?

老師笑答不會但我覺得他有些心虛。

(屁咧我開玩笑的)


 

 

 

 

 

 

煎熬了一個上午,

老師終於致電過來說主任準假,

但是要在晚會的一開始先到場跟大家打聲招呼,

至少讓大家知道有你這個人之後再去忙自己的公演。

 

 

 

 

 

 

 

 

 

 

 

 

 

 

審判結果出爐,

警察的太太情況突然好轉,

警察先生也制服了槍擊要犯。

 

 

 

 

 

 

 

 

 

但,這是剛好這一次幸運,

那以後呢?

 

 

 

 

我想警察還是會選擇直奔他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