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05:02:09楊風

小說:墜落之戀(5)

 

 

512日 星期2

 

阿村過世之後,我就常來一家位在西門町的男同志三溫暖尋歡。今天夜色陰霾,正是來這老地方尋歡的好時機。

也許是常來的緣故,或是已對愛情和色慾麻痺了的關係,對於那些光溜溜泡在水池裡的同志,還有坐在煙霧彌漫的蒸氣房裡的裸男,早已引不起我的興趣。

有一回,一個中年男子,在熱烘烘的烤房裡,一直撫弄我的腹下,但我卻怎麼也提不起興緻來,他只好另找對象了。又有一回,一個自稱是遠洋漁船水手,一直在我身上磨蹭,還在熱騰騰的水池裡,逗弄自己的下體,我也是假借上廁所,離開了。


 

 

通常,泡澡完畢後,我都會習慣性地在店裡繞場一周,看看有沒有認識的朋友,或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對象。這裡的同志,都把這種繞場一周的行為,稱為「巡禮」。

有一回,當我「巡禮」到一間昏暗的小房間時,門微微開著,裡面趴著一個全身刺青的裸男,聽到有人走近,就不斷扭動臂部,用淫蕩的語氣低聲哀求:「插我,插我!」在過去,刺青男一向是我的最愛,但那回,同樣提不起我的興緻。沒有一點遲疑,我把小門關上,離開了。


 

 

總是喜歡窩在那間伸手不見五指,還發出濃濃汗臭味和腥臊味的大房間裡。一到假日,房間就擠滿一絲不掛的同志,黑暗中大家玩起「多P」的「大鍋炒」來,互相撫摸,互相擁抱,一起作愛。整間暗房鋪著榻榻米,一不小心就會踩到躺在榻榻米上正在嗯嗯喲喲的同志,還有一團團、黏乎乎,沾滿體液的衛生紙。

一開始,我還相當矜持,在黑暗中摸索那些和阿村相同年齡和身材的同志,但到後來,年齡和身材都不重要了。有一回,我被一對正在作愛的同志絆倒,正想起身,卻又被三、四個同志壓倒在榻榻米上。我試著撫摸他們的臉和身體,發現有老有少,有瘦也有胖。就這樣,我沒有反抗,任由他們撫弄、吮吸。在過去,我從不當「零號」。大概是第三或第四次吧?卻也開始半推半就,樂在其中,任人蹂躪了。

阿村走後,黑暗成了我的最愛。可以和黑暗畫上等號的淫穢,那就更不必說了! 


 

 

剛剛在這暗房玩多P時,高潮後,我會流淚。彷彿擁抱著的不知名同志,正是阿村。彷彿聞到的汗臭味和腥臊味,也是阿村的體香。頭幾回,當全身痙攣興奮時,在我腦海裡,還閃過阿村墜樓的影像-雖然我不曾親眼見到這副悲慘的景像。

總是不願承認我的淫穢、墮落,和阿村的墜樓有關。反倒相信,我的淫穢、墮落,對應的正是靈魂深處的呼喚。我逐漸相信我的本性,就是這樣一個淫穢、墮落的人。阿村的墜樓自殺,只是把這本性導引出來的因子罷了。

「如何才能用生命和阿村一起墜落?」彷彿,在這裡,我找到了答案。

是魔鬼握住牽動我們的絲線!
從討厭的物品中,我們找尋誘惑力
每天,我們朝地獄邁進下一步
無所畏懼地穿過發出惡臭的黑暗

我虛脫地趴在暗房裡的榻榻米上,任由好幾個不知名的同志一再蹂躪,口裡則低吟著波德萊爾《惡之華》裡的詩句。

 (待續)


 

*以上圖片下載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27分 2009-06-29 23:43:00

要找時間從一開始閱讀...

旅人 2009-06-29 00:36:13

第五輯快散場了才來
真拍世
送來大桶綠豆湯,給大夥兒消消暑

晚安

小星 2009-06-26 11:29:39

哇~好赤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