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1:00:40酌笑兒^^~

回憶

昨天睡前我想起了許多和外婆的點點滴滴
會不會有點記憶不在那麼鮮明
因為擔憂 所以我想留下回憶吧!U_U"

記得小時候 四五歲吧!
外婆幫我肥嘟嘟手腕上戴上兩只玉鐲子
我興高采烈的想獻給大家看
咚咚咚的上樓又下樓 跑來跑去
一個不小心 啪~ 我跌在樓梯上QOQ
玉鐲子也咚的一下就碎了
所以從此以後我就不戴玉鐲子了...~_~
也是浪費ㄚ...

記得小時候和哥哥是最上下層的那種床舖
隨著年紀大了 分著房睡
那種床舖也就不適用
母親大人幫我把房間改成和室
我也樂的睡在地板上
外婆來看到直說睡地板不好
硬是訂了兩個雙人床給我和我哥...
外婆 您的房間放下兩個雙人床也很空曠
我的房間改了和室友書櫃衣櫃都訂好了
再擺個電腦桌 上大學又買了幾個四層櫃
就只剩下走道了U______U"
可是您的心意 真的很感謝~
也慶幸您的用心 您來住的時候
儘管我睡姿不好 棉被枕頭不是您熟悉的
您和我睡在雙人床上 也還過得去吧^Q^"

記得國中時期 我超愛講電話...
常常被母親大人念著 那麼多話不會約出來講喔!
可是還是改不掉~__~"
考前衝刺那段時間 都要在補習班呆到九點十點
母親大人安排我去和您一起住
總是比我早起 幫我準備早餐
看著您起床 我也不敢賴床...
有一次 我跟同學講電話 講到很晚
您起床看見 摸著我的頭說
跟媽媽講電話喔! 想家了?
無言...
但知道您對我的關心呵護...
我們的感情更好了~ 真的唷!

記得您以前總是常常用走的到我們家
從精武路到我們家 有好一段距離呢!
母親大人總是跟您說著 要來打個電話 我們去接您嘛~
您總是慈藹的笑著說 沒想著要來 走著走著就到附近了~
有時天氣這麼熱
怎麼能走這麼久 都怕您的身體不能負荷
總呆不久 就唸著想回家裡
央說著呆一晚 十次也只一次同意著
是不習慣吧!
母親大人說您睡不慣別人的棉被枕頭
所以幫您買個新的給您專用...
還是太客氣了呢?
母親大人說您總怕麻煩著人
坐著沒事做不自在...
其實您是想著我們 才會來看看我們的吧!

收拾著您的東西
看見裝著藥的小盒子
這一兩年您總是長期吃著藥
一個星期的藥 幫您分好了讓你方便取用
看著夾縫中 被您藏起來的藥丸 藥粉
該說您可愛 還是被您打敗呢?
您就是這麼自然 親切呀~
所以我才會這麼想念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