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0:57:30Yako 咯

【笨】

很疑惑:
為什麼周邊大人的小孩都是那麼的好?

為什麼要比較?

為什麼要逼我?

為什麼要看書?

為什麼要考公立?

為什麼我比不上那一群別人的孩子?

為什麼我比較笨?

你們每次說:要考醫生,就要不斷向上!

拜託!什麼醫生不醫生的~

我又不想當醫生~

我有我自己的夢想,不需要你們的參與!~

況且醫生是有風險的!

別以為現代的小孩都不會【想】~

我們的頭腦~已經開始快速發展了~


你們每次說:我朋友的小孩都考第一名,都自動自發~

難到電視、報紙上的優秀小孩都是你們的朋友?

難道你們的朋友都沒有考的差的嗎?

難道你們只跟高分群的交朋友?

難道你們就鄙視低分群的友人?

就算是,那也干我屁事!~

我管他 高不高 低不低

朋友是我的ㄝ~

你嘛幫幫忙!

頭→是你生的ㄝ~

遺傳、先天、...笨有很多種原因呀~

只會說「考的好不好?」,從不曾說「對不起!可能是遺傳!~」

你們不也是私立的~

怎麼?

你們可以我就不行!~

你們騙了我好多次了!~




我自己的未來我自己的未來我自己選擇!~


不用你們疑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