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0:48:07Yako 咯

我沒有哭....

今天比賽...
我沒有哭...

打擊?
啥打擊?


我並不會輕易而哭~

有人說,

哭~或許會讓自己好一點

但也不能改變事實


今天比賽...
我並沒哭...

有人說我哭了~

Teacher 黃 、倫、庭瑋、布丁、胡美、....【七戊寶貝們】

謝你們...

謝大家的支持’’

但我很抱歉...

我讓你們失望了


我是因為這些而哭﹝心裡悲傷﹞

大家給我太多期望了

壓力雖大...

但我....

還是天天努力

但...

最終我還是輸了

.................

﹝抽蓄中...﹞


下次...
下次...

我一定會更好﹝但不要英文演講﹞

如果還有機會...

我會拿到亮麗的成績

要等我.....
要等我.....






※嘿嘿!知道庭瑋跟我說啥ㄇ?
為啥讓我大笑ㄋ?
為啥讓我破涕為笑ㄋ?
因為....
因為....

不能說!~ 不能說!~



﹝大笑中....哈!哈!哈!.....﹞

上一篇:女籃之【痛】

下一篇:【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