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0:34:46Yako 咯

我討厭愛說教的女人!

看到這個題目之後

妳想會是誰?

妳!

看到了沒?

是YOU!OK?

妳做作的不像人話!

妳說教時理不直氣又壯!

搞什麼飛機呀妳!

妳以為妳是我親愛的媽咪嗎?

妳有資格說我、罵我嗎?

妳夠格嗎?

再說一次!!

妳 夠 格 嗎 ?

我忍耐很久了!

『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

聽過嗎?

還是...

妳這人說教到沒聽過這句話!

如果妳再敢吃豹子膽!

不要怪我讓妳出糗!

Yako最近的心情!

都被你給搞砸了!

笑笑的我~﹝之前﹞

因為妳,

哭哭得我~﹝現在﹞

最好小心一些~~

上一篇:【笨】

下一篇:我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