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3:51:21[[沉默♥雪]]

♥† 我不知道` ‡
























我不知道    ”























究竟妳再生什麼氣 ?



















但我想不重要了捌       ”


























反正妳一定不會原諒我呀 =)

























這一次我們吵好久噢 ....


















妳有可能原諒我嗎 ?

















我不知道 =)

















不想在去想了 , 太累    ”
































就算沒有我 ...



























我看你也很快樂 =]































承諾 、 約定 ..
































現在究竟又算什麼 ?




















煩    ”





























不想在去那個另我喘不過氣的地方    ”




























累了 , 也煩了 =)







蚊子 2008-05-01 15:51:50

窩在氣甚麼?!
尼還敢問
麻煩尼有點自知之明可以嘛!?


尼布知道
窩也布想說


一切隨緣吧!!

版主回應
如果是因為姊姊跟你講的那件事






那麻煩你也去檢查他一下的手捌 ..





他可事先違背的




我們不說是因為不想讓你跟我們一樣 ...





況且我也是因為他才弄得 =)





如果你不諒解 那我又能說什麼 ?
2008-05-01 19: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