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8:21:16[[沉默♥雪]]

♥† 總是這樣` ‡









我們的距離總是這麼的遙遠




















所以我學會放手了 __




















我想放開了








































就是這麼回事





































太累了 =)





























很多感情 __ 都很虛假
































妳總是這樣 ,




















有時候讓我覺得很無奈































可妳卻不懂 __ 因為我從沒打算把這念頭告訴妳






























說出來也改變不了什麼 __ 太多感情 __ 太過於虛假 __ 不會去相信



























就是這樣 ,







































妳始終不懂 ,






















































我很累 =)